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环海南岛帆船赛三亚场地赛落幕 拉力赛资格出炉

2012年03月12日23:18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永峰

    新华社三亚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12日结束了三亚场地赛的争夺,华帝聚能号船队虽然在当日的比赛中仅获第二名,但总成绩仍领跑休闲组,雅图号、海狼号和万科浪骑号分别列二、三、四名,他们都获得了参加环岛拉力赛的比赛资格。

    环岛组4支职业赛船亚派号、加一号、得润号和京京号参加三亚场地赛不计成绩,直接获得参加环岛赛的资格。他们与华帝聚能号、雅图号、海狼号和万科浪骑一起组成环岛组。

    “我们今天表现得非常好,所以能舀第一。”华帝聚能号船长乔纳森·朗肯赛后说,他们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帆船队伍,知道在比赛中如何航行得更快。他表示,他相信他们船队能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取胜。

    由于船只性能的差异,为了比赛的公平合理,参加环岛拉力赛的8支船队分为环岛A组和环岛B组两组进行比赛,华帝聚能号、雅图号、海狼号、万科浪骑号和京京号5艘船组成环岛B组,亚派号、加一号和得润号构成环岛A组。

    8支环岛组船队将于13日从三亚起航,沿西海岸向北航行,预计于14日抵达海口,他们将争夺环岛西线拉力赛的冠军。

    本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首次实现“全环”。同时,赛事的总奖金也由20万元提高到30万元。(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