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12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8队较量航线最长拉力赛

2012年03月12日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3月12日电 “阿罗哈杯”2012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12日结束了三亚场地赛的争夺,华帝聚能号、海狼号、雅图号和万科浪骑分列休闲组总成绩的第一至四位,获得了参加环岛拉力赛的比赛资格。

  另外4支职业赛船亚派号、加一号、得润号和京京号直接获得参加环岛赛的资格。8支船队将于3月13日上午从三亚起航,沿沿西海岸向北航行,预计于14日晚抵达海口。15日船队休整一天,16日在海口举行场地赛;17日从海口启航沿我省东部海域航向至三亚,19日比赛结束。

  本次环岛拉力赛总航线470海里,是历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中航线最长、历时最久、规模最大的一届。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体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海事局以及南海救助局承办,海南省赛事中心、ALOHA阿罗哈、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