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杨智归队训练罗宁要求先养好伤 现在先不谈续约

2012年03月13日04:48
来源:京华时报

视频-国安铁闸重伤或赛季报销 杨智重返训练场


  本报讯 (记者郑楠)经过两个月的疗养,国安主力门将杨智昨天归队。谈到杨智敏感的续约问题,罗宁表示现在不是谈续约的时候。

  昨天上午,国安回到香河基地,备战本周五的京沪大战,让帕切科开心的是杨智归队,同时伤愈复出的还有中卫雷腾龙。年初杨智在省港杯中意外受伤,为尽早回到赛场,最终决定放弃手术接受保守治疗。杨智的恢复情况和当初专家的预计基本一致,经过8周的恢复,杨智终于能随队一起训练了。

  杨智现在还是只能做一些基本的恢复训练,据教练组透露,杨智何时可以进行有球训练,还要由队医根据杨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看来杨智想要正式回归赛场还需要些时间。

  虽然只休息了两个月,但外界对杨智去留没有停止过议论。国安亚冠参赛名单杨智从无缘到最后一刻入选,让杨智的去留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近日又有消息传出杨智已与国安续约,对此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杨智还在养伤,重要的是把伤养好,现在不是谈续约的时候。”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