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为杨智报名亚冠 但最快仅能赶上两场小组赛

2012年02月29日10:29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昨天是亚冠联赛参赛球队向亚足联补充报名的截止日期,北京国安队最终给尚处于伤病恢复期的门将杨智和新引进的塞尔维亚外援卡鲁杰洛维奇报了名。

  杨智最后时刻的入围反映了国安在门将位置上的担忧,无论是年轻的侯森还是今年引进的柏小磊,是否能够承担重任还有待实战的检验。虽然杨智目前还在养伤,但如果能在5月之前伤愈的话,最多还能赶上两场亚冠小组赛。而且,国安为杨智报名也使他转会的传闻不攻自破,至少今年他会留在队里。

  昨天,刚从葡萄牙返京的国安主帅帕切科率队赴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为即将开始的亚冠做最后的冲刺。3月1日,国安将飞赴韩国,准备3月6日客场与蔚山现代的比赛。赛后,全队将前往广州,准备3月10日中超首轮客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

  谈到今年征战亚冠和中超的目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亚冠的目标是确保小组出线,力争打进8强;中超的目标是争取进入三甲,确保2013年亚冠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