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12年男子高坛世界排名

世界排名麦克罗伊第一 罗斯升至第7伍兹跌至18

2012年03月13日0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榜出炉,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落后领先者8杆,尽管比赛途中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一杆,但最终还是未能扭乾坤,获得单独第三名。麦克罗伊因此扩大了与世界第二的积分优势,当前平均积分领先英格兰球卢克-唐纳德0.69分。

 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上夺取了职业生涯最大一场胜利。这是贾斯汀-罗斯的第四个美巡赛冠军。贾斯汀-罗斯的世界排名从上周的第22位升至第7位。

  20岁的日本球手石川辽在日本地震海啸一周年纪念日里打出68杆低标准杆4杆,一度以一杆优势会馆领先,但是麦克尼尔在最后三个洞里冲了上来,从他手里抢走了冠军奖杯。尽管如此,石川辽此次获得的亚军就是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成绩。石川辽的世界排名本周上升6位,位列第47位。

  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在凯迪拉克锦标赛决赛轮出现状况,他在第12洞开完球之后感觉左腿跟腱疼痛难忍,宣布退出比赛,世界排名跌至第18位。中国球员梁文冲本周世界排名没有发生变化,仍位于第291位。以下是最新一期高尔夫世界排名榜部分球员排名:

排名 上周排名 球员 参赛场数 国家 平均积分
1 1 罗里-麦克罗伊 51 北爱尔兰 9.78
2 2 卢克-唐纳德 52 英格兰 9.09
3 3 李-维斯特伍德 46 英格兰 8.12
4 4 马丁-凯梅尔 51 德国 5.88
5 5 史提夫-史翠克 41 美国 5.76
6 9 查尔-舒瓦特泽尔 52 南非 5.32
7 22 贾斯汀-罗斯 52 英格兰 5.14
8 6 韦伯-辛普森 52 美国 5.06
9 7 简森-戴伊 47 澳大利亚 5.05
10 10 亨特-马汉 47 美国 4.96
16 23 巴巴-沃森 50 美国 4.47
18 16 老虎伍兹 40 美国 4.33
47 53 石川辽 52 日本 2.80
106 176 乔治-麦克尼尔 50 美国 1.49
291 291 梁文冲 45 中国 0.59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