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为交易流言分心 皇帝怕魔兽投奔热火劲敌

2012年03月13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詹姆斯为交易分心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棕榈海滩邮报》消息,霍华德的去向是联盟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就连詹姆斯也不例外,霍华德最近表示愿意来热火,而他也有可能去公牛,詹姆斯表示他现在静不下心来,他要等到交易截止日过了之后,才能够没有其他的想法。

  篮球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爆出猛料,他表示德怀特-霍华德如今希望加盟超级强队的心情非常迫切,他本人不但愿意加盟此前曾经流露出好感的洛杉矶快船,甚至愿意加盟三巨头所在的迈阿密热火。这个消息一透露出来,立刻产生了很大的反响。而热火在最近确实正在试图引进一位大个子球员,这些交易流言现在到处在飞舞,因为霍华德现在不仅表示对热火有好感,他也愿意去公牛这样的球队。这些都让小皇帝詹姆斯难以静下心来。

  交易截止日是北京时间3月16日,热火最近只有14名球员在阵容中,新秀中锋格拉德尼斯在周六已经合同到期离开球队了。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之前表示,热火并不着急填补这个名单上的空缺。很有可能热火现在不会改变这个14人的现状,他们最终会不做任何交易,毕竟热火现在的战绩还是很骄人的。如果热火确定交易,那么在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三位巨星不可能被交易,也没有必要交易的情况下,那可能的交易也只会出现在控球后卫和中锋这两个位置上,两位主要内线轮换球员乔尔-安东尼和哈斯勒姆同样身高不足、体重偏轻,这是热火所有问题的重中之重。

  霍华德来热火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他要是去了公牛这样的强队,对热火来说就是一个大麻烦了,这也是詹姆斯现在担心的事情。在勒布朗-詹姆斯看来,热火现在整体是很稳定的。即便如此,詹姆斯表示只有等到交易截止日那天的下午3点过后,自己才能安心。“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只会以旁观者的身份看看其他球队在做些什么,那么我们就知道我们在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将遇到哪些对手了,”詹姆斯说道。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