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2日NBA:魔术师炮轰詹姆斯 霍华德去留仍未定

2012年03月12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中发生的主要新闻:

  魔术师炮轰詹姆斯

  之前很多人都质疑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没有投进关键球能力,因此皇帝总是会选择传球,尽管詹姆斯表示他对比并不在意,而在他的严重休息室会发生的以及之后我们该在场上怎么应对是最为重要的。但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如今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也对詹姆斯的表现产生了质疑。魔术师认为,詹姆斯不敢执行最后一投是因为信心丧失,作为一名超级巨星,必须要学会在压力下更好的完成比赛,在某些时候,常规赛就是在为季后赛做准备的。

  绿军大将伤病急煞主帅

  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内线大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的心脏病可能与主动脉相关,与格林之前所患的非常相似。并表示威尔考克斯在下周要接受更多检测以确定疾病状况的严重性。“我没什么好说的了。他们都要接受大量的检测,这就是现在的情况,”里弗斯说道,“对于球队来说,这就像来自地狱的诅咒一样。”

  本赛季开始之前,在凯尔特人队的例行体检中,格林被查出主动脉出现动脉瘤。2012年1月份,格林接受了心脏手术,随即宣布赛季报销,凯尔特人也撤销了之前开给格林的那份为期一年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后者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保罗变身新面具侠

  快船队核心大将克里斯-保罗因为在与马刺一战中鼻骨骨折,为了保护受伤的鼻子,在今天球队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保罗不得不戴上面具出战。在与马刺的那场比赛中,保罗大发神威砍下36分另有11个助攻,帮助快船客场取胜。同时,保罗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三位能够做客圣安东尼奥拿下35分+10次助攻以上的球员。而保罗的面具跟科比之前佩戴的那副很相似。

  魔兽去留仍未决定

  距离交易截止日只有4天,但魔术队CEO亚历克斯-马丁斯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还没有决定是否需要交易德怀特-霍华德。“我们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回答这个问题。可能接下去这4天的某个时间我们会回答,但是我们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回答这个问题。”马丁斯说道。与此同时,马丁斯仍然在努力与霍华德方面沟通,希望劝说他留在魔术队。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已经对这些交易流言感到厌倦,“人们都已经厌倦了。够了,连其他球队的球员都厌烦了。德里克-罗斯说他很讨厌这些流言。周四那天,他要么会留下,要么就离开,之后你们再来写文章吧。现在已经够多了。”大范表示。

  加索尔恶批湖人老总

  关于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从本赛季至今,出现了很多版本的交易流言。此前,科比就因此向球队管理层开炮。科比表示,无论是交易或是不交易加索尔,管理层都应该给球员们一个准确的答案。但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对此并没有任何回应。在经历了几个月的担忧后,加索尔终于获得了与库普切克面谈的机会,但后者依然没有给加索尔一个确切留队的承诺。

  在接受西班牙当地一家媒体采访时,加索尔表示自己离队已没有太大的悬念,因为湖人想要一个更加年轻的球星,而且加索尔还对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批评一番。

  杜兰特出售豪宅

  据报道,在球队离开西雅图四年以后,凯文-杜兰特也准备卖掉自己在西雅图的房子了。在加盟超音速队的时候,杜兰特就在西雅图附近的莫瑟埃兰购置了房产。这栋豪宅面积为5910平方英尺(折合约549平方米),杜兰特标价为279.9万美元。这栋豪宅有五间卧室,三间浴室,一间家庭影院以及先进的安全保护系统。不过这里却缺少了一个必备的篮球场。

  加索尔已看淡一切

  同乡里基-卢比奥的赛季报销让处于交易漩涡中心的保罗-加索尔似乎终于看开了。“里基的受伤,使得我更勇敢地面对如今的状况,面对是否会交易,面对可能到这里,或到那里打球的流言学会了微笑”,加索尔表示。“健康是最重要的,当你受到了这样的伤病,那么生活中的一切都不那么重要了”。同时加索尔也为卢比奥祈祷,希望后者能够尽快健康起来。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常璠)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