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中能宣布任命执行教练 波黑名帅仅一轮即被架空

2012年03月13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斯里斯科维奇已经成为看客

  新赛季中超首战,绿城和中能打出了惟一一场不进球的比赛,但皆大欢喜的结果却未能帮助波黑名帅斯里斯科维奇平稳起步。这位前波黑国家队战术调整太大,球迷热议、队员不适应以及俱乐部担忧等等多重问题。仅仅一天后,中能官方便发布公告:为了更好的适应新赛季中超联赛节奏,帮助主教练更好的开展工作,经俱乐部研究决定任命杨为建同志为执行教练。

  首战平局,对于这个结果来说大家都可以平静接受,只是上半时新帅颠覆性的战术以及大部分时间段队员不适应的表现,引发了新一轮热议。新帅战术是否适合球队?中能究竟有没有在自己门前控球以及打技术流的能力?不仅球迷争议不断,队员们在赛后也反响激烈,俱乐部内部与青岛足球专家组也进行过讨论,一时间新帅颠覆性的战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今天中午全队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俱乐部宣布了教练组调整的消息,由中方教练组组长杨为建出任执行教练。对于教练组的变动,记者也电话采访了中能集团总裁乔伟光,“球队坚持了八年的技战术突然出现颠覆性的转变,不仅大家看着心惊胆颤,队员们也表示很不适应,这样打下去真是太危险了。至于教练组的调整也是让新帅与杨为建之间更好地结合起来,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今天下午斯里斯科维奇虽然出现在虎山训练基地,但自己已经从场上最忙碌的人成为了一名看客。(搜狐体育 库耶河)

2012青岛中能全家福出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