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波黑国足老搭档组最强教练组 申花欲签下克强援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5日04:55

  3+1外教组

  波黑国家队老搭档助阵

  昨天跟随布拉泽维奇抵沪的,还有早就被曝光的第二助理教练奥默霍德日奇。布拉泽维奇执教波黑国家队期间,奥默霍德日奇从2009年开始担任助理教练。由于处理私事,他比原计划晚了两周到达上海。算上此前已经抵沪的第一助理教练拜塞克和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老布精挑细选的3+1外籍教练组已经全部到位。

  申花为了迎接老布的归来,特意在昨天下午安排了一场和沈阳东进的热身赛,目的就是让老帅掌握球队过去一个月的训练成果和新球员状态。结果此前热身赛连战连胜的申花队员,在老布严厉的目光下反而放不开手脚,与中甲沈阳东进2比2战平。

  本场比赛的过程相当激烈,上下半时依然两套人马出战的申花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顽强的沈阳东进2比2逼平。上半场,申花派出了年轻球员与部分试训内援搭配的全华班阵容。半场即将结束前,申花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陈涛将球一拨,跟上的戴琳起脚大力抽射,皮球如炮弹一般轰进了对方的球门,申花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小赫莱布罚进点球,东进也打进两球,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也许是老布来看比赛,这些球员反而放不开手脚。”现场观战的一位申花高层说道。

  克罗地亚中场有望

  以自由球员方式转会

  除了助教奥默霍德日奇,布帅昨天还带来了一位外援——戈兰·穆亚诺维奇。来自克罗地亚的穆亚诺维奇现年27岁,身高1.75米,在场上司职中场,上赛季效力于克罗地亚的瓦泰克斯俱乐部,而当时,拜塞克正是该队的主教练。根据克罗地亚媒体披露,由于效力瓦泰克斯期间被俱乐部拖欠薪水,穆亚诺维奇有望以自由球员的方式转会申花。

  由于倒时差和身体疲劳等原因,穆亚诺维奇并没有出现在昨天下午申花和东进的热身赛中,他只是在场边全程看完了比赛。除了打进点球的小赫莱布外,上赛季两位效力球队的外援扬科和罗迪克也登场亮相,其中扬科和申花还有一年合同,加上申花目前中后卫人选奇缺,不出意外,保加利亚后卫新赛季还将继续效力球队。

  罗迪克和申花的合同已经到期,上周他前往深圳进行试训,结束试训后斯洛文尼亚前锋马上回到申花接受布帅考察。上赛季以前锋身份加盟申花,此后逐渐改打后腰的罗迪克昨天展现了自己拼抢积极的作风。不过,新赛季能否继续留在申花,这位去年主客场两次绝杀大连实德的斯洛文尼亚前锋还需要拿出更多表现来打动布拉泽维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