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杯赛程赛制初步敲定 亚冠三强直接进十六强

2012年03月14日04:10
来源:京华时报
中超实力榜:恒大险胜居首 京鲁输球居中游(图)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2012中国足协杯赛赛程初稿已下发到各家俱乐部。与往年参加亚冠球队直接进入8强不同的是,今年,参加亚冠的3支球队恒大、国安、泰达将直接进入16强。

  按照足协杯赛程,第一轮比赛将于5月26日举行,中超、中甲俱乐部球队当轮轮空,首轮8场比赛将在中乙、亚洲展望城市联赛、大学生联赛、业余足球联赛等草根球队之间展开。首轮闯关成功的球队,将于6月2日在第二轮比赛中对垒中甲球队。中超球队将从6月27日第三轮比赛中分别迎接第二轮胜队的挑战。

  为了增加比赛的悬念性,国安、恒大、泰达等三队将于7月18日直接进入16强参加第四轮比赛。去年4支亚冠球队直接进入8强,随后泰达只打了3场比赛即夺得足协杯冠军一度引发争议。

  从目前的分组情况来看,国安队足协杯征程并不轻松。首战很可能碰上上海恒源队。如果顺利晋级8强,则会遭遇上海申花或山东鲁能等劲旅的包夹。按照赛程安排,此后的半决赛和决赛,都以主客场两回合赛制决定晋级名额。国安相关官员表示:“相对于联赛,杯赛的偶然性更大,虽然有不可预知的因素,但我们的目标也是朝着最终夺冠努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