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半场战报-米利托斯内德各失必进球 国米0-0马赛

2012年03月14日0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时45分,2011-201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首回合0-1落败的国际米兰主场迎战马赛队。上半场双方0-0难破僵局,国米总比分仍以0-1落后,斯内德与米利托开场11分钟内先后错失绝杀。

  两队历史上仅交手3次,2003-04赛季的欧洲联盟杯上,国际米兰在主客场均以0-1的比分输给的对手。本赛季1/8决赛的次回合交锋,国米客场0-1输给了马赛。国米在主场对阵法甲球队战绩为5胜3平3负。国米在最近6次淘汰赛首回合0-1落后的情况下5次被淘汰,不过历史上国米28次在欧战中客场落败后,15次回到主场取得逆转。拉涅利延续了对阵切沃时的首发阵容,齐沃停赛、拉诺齐亚因伤缺席。米利托、弗兰、斯内德组成前场三叉戟,帕齐尼出任替补。波利、斯坦科维奇、萨内蒂搭档中场,坎比亚索继上轮联赛后再次出任替补。麦孔带伤出战。马赛方面,比起首回合有两个调整,姆比亚、雷米回到首发。

  梅阿查上座率很高。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1分钟,瓦尔布埃纳外围远射被后卫封挡,马赛断球再度围攻,瓦尔布埃纳再次远射攻门,球被塞萨尔得到。第4分钟,马赛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雷米力压卢西奥头球攻门,球偏出左侧立柱。第8分钟国米形成绝杀,弗兰右路传给萨内蒂,萨内蒂内切后低传,斯内德距门7米处面对大半个空门怒射,球却被倒地的门将曼丹达下意识用身体挡出!第11分钟,斯坦科维奇妙传右路,斯内德精确传中,米利托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被曼丹达奋勇扑出!

  第17分钟,阿劳-迪亚拉禁区外围的怒射被后卫封挡,随后马赛右路传中,雷米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24分钟,萨内蒂侵犯姆比亚,吃到黄牌。第29分钟,麦孔传球,弗兰右路传射入禁区,曼丹达将球得到。第30分钟,首回合绝杀国米的安德烈-阿尤出现受伤,经过处理后回场比赛。第35分钟,马赛队迪亚拉受伤,但问题不大。第37分钟,莫雷尔距门25米外左脚发炮,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半场双方均无力破门。半场补时阶段,麦孔右路精确传中,弗兰距门10米处甩头攻门,球略略偏出右侧立柱!半场0-0,双方难破僵局。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25-萨穆埃尔、6-卢西奥、55-长友佑都/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18-波利/10-斯内德/9-弗兰、22-米利托

  马赛(4-2-3-1):30-曼丹达/2-阿兹皮利库埃塔、3-恩库鲁、21-迪亚瓦拉、15-莫雷尔/4-阿劳-迪亚拉、17-姆比亚/18-阿玛菲塔诺、28-瓦尔布埃纳、20-安德烈-阿尤/11-雷米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