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马赛VS国米

莫拉蒂:暂时不换帅 拉涅利:打马赛如赛季缩影

2012年03月1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视频-米利托建功帕齐尼点射 国米2-1胜仍遭淘汰
视频-米利托建功帕齐尼点射 国米2-1胜仍遭淘汰

  尽管米利托的进球一度令蓝黑军团燃起希望,但是布兰当的终场绝杀却还是给这支已经太过老迈的国米心口刺上关键的最后一剑。在欧冠出局后,留给国米以及主教练拉涅利的只剩下联赛,而落后第三名8分的局面同样不容乐观。赛后,莫拉蒂亲口证实拉涅利将继续执教国米。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赛后,拉涅利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失落的表示:“在马赛我们就曾经犯下大错,我们在180分钟里创造了无数机会。我们上半场的时候表现的不太好,对手跑位很好,我们无法获得打入对手禁区,因此我要求斯内德为前锋提供支援。球队已经奉献出能够奉献的一切。”

  “今晚我们已经证明竭尽全力了,我们必须找到兴奋点,继续前行。我们知道左路会受到对手的轰炸,我们在那边防守薄弱,但是后卫们做的很出色。很不幸,弗兰和米利托的合作并没有再次产生火花,而且也没看到有改善的迹象,因此我换上了表现很出色的奥比。在右路我们有萨内蒂和麦孔,因此奥比去了左路。”

  接着拉涅利又自嘲道:“失误总是主教练的不幸。我们已经竭尽全力,我们很不走运,因为我们在打莱切时就创造了很多机会的,但是到最后才进球。我告诉小伙子们最后时刻的两粒入球是一个好兆头,但是结果却并非如此。我们在180分钟里创造了无数机会,但是却并没有晋级。这场比赛一切都具备了:精神不集中、心态紧张、体力不足,对阵马赛的这场比赛就像是国米这个赛季的缩影。”

  在谈到老对手德尚时,拉涅利表示:“德尚?好吧,他就是一只黑猫(指噩运)。在切尔西时期,我们曾在伦敦打成2-2的平局,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用一个裁判没有看到的首球得分了。回到国米,波利在左路保证了更出色的压迫力,我也换上经验丰富的坎比亚索,正如我在打切沃时一样,因为这很有用。”

幻灯:两核心连失必进球 王子破门难救老迈国米

  最后拉涅利也谈到国米的未来:“现在我们需要重建,这必须得到某些部门的支援,俱乐部明白一场比赛并不会改变基本思路。现在必须改变风向,希望打切沃的比赛一进改变了一点了。我们在苦苦挣扎并且努力工作,球队已经竭尽全力了。”

  在晋级之后,马赛主帅德尚则显得非常谦虚:“球员们知道他们有事情要做。这是一个复杂的游戏,我们机会并不多,我们本应更好的利用纵深,而且雷米也不在最佳状态。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件非比寻常的成就,国米是支豪门,而我们是一支小球队。晋级令我们很满足,在联赛渡过了一段困难时期后,今晚我们非常高兴。运气?我可不这么认为。布兰当在上场时就跟我说:‘教练,看我给你进球吧。’”

  萨内蒂在退场时接受了《国米频道》的采访,他说:“我感到很抱歉,这是一场对双方都拼了的比赛。我们真的想晋级,但是却遇到了一支出色的马赛,不过我们还是创造了无数的进球机会。进两球太难了,但是最后的情景对于我们太过于严厉了。我要对支持我们直到最后的球迷说一声道歉,我很感谢同我们一起坚持到最后一刻的掌声。我是队长,我希望告诉他们这一点。现在我们要考虑联赛了,我会尽最大努力在积分榜上尽可能的攀升。这并不容易,因为今晚的比赛对士气是个沉重打击,但是我们不会放弃。球迷们跟我们一样失望,我们都想着晋级。我们现在必须竭尽全力去得有个好名次,我们需要联赛第三的位置。”

  在比赛赛后,国米主席莫拉蒂在第一时间前往更衣室,而在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亲口证实拉涅利不会下课:“看到这样一场比赛,我不会采取任何行动,我没有看到拉涅利的有什么错,只不过是德尚运气更好罢了。如果我们是以0-4输的,我肯定不这么想,但是我们却进了俩球,因此我并没有感觉糟糕到要做出判决。拉涅利不会下课,他配得上这个帅位。”

  (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