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莫拉蒂证实绝对信任拉帅 众名宿指出国米真罪魁

2012年02月29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国际米兰的衰落究竟是谁的错?病根找不到,怎么折腾也是白扯。如今的莫拉蒂似乎已经认识到了这个问题,而不是一味地用更换教练来试图扭转败局。五连败之后,国米老板竟然一反常态地继续予以拉涅利支持。更多意甲动态>>

  周一的时候,莫拉蒂还只是表示“看看再说”“我还没跟拉涅利通电话”,而到了周二,莫拉蒂在与拉涅利沟通后则完全成为教练的支持者。“我跟拉涅利谈过了,我们澄清了所有问题,用不着担心。”国米老板表示,“我知道了拉涅利的重生计划,并且相信他能够做到这一点。现在的国际米兰或许已经不能去争夺联赛冠军了,但我们还能取得一些成就,这不是变魔术。拉涅利继续执教?当然,我对他绝对信任,当你将重担交托给一个人时自然也要对他充满信心,拉涅利的未来甚至不取决于对卡塔尼亚的比赛,当然如果他能够做好很重要,拉涅利对此非常清楚。现在,我们必须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

  莫拉蒂的这番话可不是随口一说,就在作出这个决定前,国际米兰的一号人物很是忙了一番,周日比赛后莫拉蒂便跟布兰卡和奥西利奥紧急磋商了一回,周一莫拉蒂又跟萨内蒂通了电话,向队长询问了球队的身体和心理状况,以及更衣室内对拉涅利是否还有支持,毕竟最近一段时间拉涅利的一些选择并不讨某些球队大佬的喜欢。周二在与拉涅利沟通后莫拉蒂又跟布兰卡在午餐时间进行了一番对话,最后才宣布绝对信任“补锅匠”。应该说,这是一次经过深思熟虑后下的决定,就像莫拉蒂在两天前说的“换帅可不是玩游戏”。

  可事实上过去看起来莫拉蒂确实把换帅当作是一场游戏,这一次为什么又变了?《米兰体育报》分析说首先在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前国际米兰禁不起折腾,保持稳定是反败为胜淘汰马赛的最可靠方式。其次蓝黑军团眼下也真是没什么可靠的备选主帅。大巴雷西加菲戈的组合缺少经验,主动示好的佐拉(其前经纪人马鲁科称佐拉已经准备好接过国际米兰教鞭了)和泽曼的执教履历则不能让人放心,莫拉蒂看上的博阿斯终究还是切尔西主帅,尽管葡萄牙少帅日前承认:“我知道目前情况很复杂,俱乐部有两个选择,或者继续给予我信任,或者炒我的鱿鱼,这由阿布决定。”也就是说,换帅只是一场赌博,并不能保证新帅就能做的比拉涅利更好。

  更重要的是,两年四换帅却均不成功,让莫拉蒂认识到教练也许并不是问题的根源,换帅解决不了问题。前国际米兰教练西蒙尼就指出:“国际米兰似乎总是认为问题出在教练身上,对此我没法认同,当你的球队不行时,教练换成谁都没办法。你总不能把去年的失败也怪到拉涅利头上吧?贝尼特斯、加斯佩里尼这样经验丰富的名帅总不能都是浪得虚名吧?事实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中犯了错误,他们削弱了球队,然后让教练背黑锅。要我说,应该下课的是没能做好工作的体育经理而不是教练。”马特拉齐也立场鲜明地把矛头指向了布兰卡:“国际米兰的问题都在转会市场上,所以别批评教练了,去年8月份我就批评了布兰卡的工作,这才是我们在成功后迅速滑落的根源!”之前就曾有消息称莫拉蒂正在考虑重新聘请奥里亚利回俱乐部任职,也许在夏天变动得不仅仅是球队,还有俱乐部管理层。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