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阿内尔卡恢复训练 在对阵国安中登场仍是未知数

2012年03月14日07:4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一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昨天出现在申花康桥基地训练场——阿内尔卡一脸平静地和主教练蒂加纳、锋线搭档乔尔打了招呼,时隔一周时间,法国前锋终于恢复了训练,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阿内尔卡绕着球场慢跑,重新开始训练,或许意味着阿内尔卡距离自己第一场中超比赛,已经为时不远。

  自从3月3日申花和特莱士慈善热身赛后,阿内尔卡就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申花俱乐部和主教练蒂加纳给出的说法是:阿内尔卡在慈善赛中膝盖被撞伤,为此俱乐部还特地安排他去医院拍了片子。不过从阿内尔卡后勤保障团队传出的消息是,阿内尔卡的伤势并无大碍。两个信息之间的不对称,让阿内尔卡的伤势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好在,中超最大牌昨天下午终于恢复训练了,当蒂加纳带着全队进行技战术演练时,阿内尔卡一人在场边孤独跑圈,“缺席了一周训练,阿内尔卡现在需要好好拉一下体能,蒂加纳对于体能要求非常高,上场比赛他就认为缺席西班牙拉练的三名外援体能储备情况不理想。”一位队内人士介绍。申花球员对于阿内尔卡的出现颇为高兴,乔尔还上前和其交流了几句。很显然,所有球员都盼望法国前锋可以赶上京沪大战这场焦点战。

  “能够开始训练,说明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还算理想,希望接下去几天时间,他可以弥补之前欠下的体能,然后和球队进行技战术磨合。”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阿内尔卡能否参加本周五晚上客场和国安的比赛,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只能等待医疗保障小组最后的答案,只有医生认为阿内尔卡可以上场,主教练才会使用他,我们不会冒险让阿内尔卡登场。”

  即便过了身体关,蒂加纳的战术选择也将决定阿内尔卡能否登场。从首战和舜天比赛情况来看,蒂加纳更为明显重视防守,客场迎战北京,拿到1分对于蒂加纳来说应该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在这种情况下,阿内尔卡替补出场,也是蒂加纳的选择之一。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