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接手申花蒂加纳露出悔意 阿内尔卡中超首秀推迟

2012年03月11日12:56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的套票之所以卖得好,多半原因要归功于阿内尔卡,可新赛季中超首战,这位中超最大牌外援却连替补名单都没进去,这多少有些令人吃惊。年薪9000万元人民币,可阿内尔卡只能坐在看台上静观自己所效力的申花队在主场吃力地以1∶1战平江苏舜天队。

  本来,申花队主场迎战舜天队的比赛早就吊足了中国球迷的胃口,大家都在期待看看阿内尔卡这位中超史上最大牌外援到底踢成什么样。申花俱乐部的赛季套票销售创造了历史纪录。新赛季,申花方面以23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将球队2012赛季主场球票的销售权卖给了某票务代理公司。相比于过去两年100万元左右的票务收入,申花俱乐部新赛季该项收入提高了20多倍。

  不过,申花方面新赛季开始前的一套“组合拳”,最后以雷声大雨点小收尾。据申花俱乐部高层介绍,阿内尔卡在上海住五星级酒店套房、吃比萨饼都从英国空运,另外俱乐部给他专门聘用了一名按摩师,按摩床则价值10万元。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可阿内尔卡偏偏在节骨眼上受了伤。

  据了解,近段时间阿内尔卡一直膝盖有伤,训练很不系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帅蒂加纳说:“除阿内尔卡,其他队员已经准备好了。阿内尔卡此前一直没有进行系统性训练,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在恢复和调整之中。 ”看了昨天申花队主场与舜天队比赛的参赛名单才知道,蒂加纳并非在放烟幕弹。

  尽管拥有阿内尔卡,但蒂加纳对申花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仍然抱怨多多。 “教练组把球队上赛季的比赛录像看了个遍,我最终给俱乐部提供了一份27人的本土球员引进名单,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俱乐部最后只引进了王飞、郑凯木两名中甲球员。 ”蒂加纳说,“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方面存在缺陷,内外援的引进和转出不是完全按照我的意思来进行的。 ”对于蒂加纳的抱怨,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将其定位为“赛前焦虑”,但也有人从中读出了蒂加纳接手申花队后的悔意。

  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蒂加纳从来没觉得申花队有一个阿内尔卡就够用了。就连舜天队主教练德拉甘赛前也说:“首发阵容由11人组成,不是靠某名球员就能解决问题的,我不会因为阿内尔卡而破坏舜天队的整体打法。 ”本赛季由于阿内尔卡的加盟,申花队几乎成了中超赛场最引人注目的球队,但别忘了申花队上赛季第11名的排位!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