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特鲁西埃:12名新援自己挑选 今年实力强过去年

2012年03月14日09:4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陈柏良是现任中华台北队长,这两天他发烧至40度,但坚持完成了每堂训练课;张天龙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我相信广州恒大放走他是一笔巨大的损失;凌思浩没有太多人知道他,但在新赛季他将成为深圳球迷的一大惊喜;加瓦农在法甲出场超过300场,他的进攻和定位球将成为球队的致命武器……”在誓师大会上,特鲁西埃逐一介绍了深圳红钻的新球员,他的眼神和表情表明,这些球员就是他的掌上明珠。

  特鲁西埃表示,12名新援都是由他一手挑选,“虽然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很年轻,可能没有太多的临场经验,但从他们的训练和一系列教学比赛中我可以看出,他们已经完全做好了战斗准备。”

  对于本赛季的阵容实力,特鲁西埃表示要强于上赛季,“首先是我们的队内的竞争增强了,即使是黄凤涛和罗希这样的上赛季主力,甚至是加瓦农这样经验丰富的外援,都要面对竞争上岗,希望良性的竞争环境能够帮助他们共同进步。其次,我们经过了长达15周的准备期,第一阶段解决了上赛季遗留问题,第二个阶段引进了内外援,第三阶段完成了最后冲刺。我很满意这个团队,大家都非常努力。现在,我们还需要加入我们的灵魂和心脏,那就是支持我们的球迷。”

  特鲁西埃表示,他的梦想,就是“和愿意与我分享的人一起分享”,选择留在深圳,一方面是为了在上赛季带队降级后重新证明自己,“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在中国打造一支真正的俱乐部,而不是一支球队。中国的绝大多数球队,外援的作用占了80%,而我们正在建立梯队,建立足球学校,建立一个能够一起战斗的团队,建立一支以中国球员为核心的真正属于深圳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