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特鲁西埃称三换援名额定生死 确认日本外援遭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6月12日19:26

  6月13日中超二次转会窗就打开了,特鲁西埃在1比1平青岛赛后承认,在这次转会中能引进什么内外援,将是深圳茅台红钻队能否保级的关键之关键。

  “我们有两个外援,还有一个内援引进名额。”谈到换人工作的时候,特鲁西埃第一次确认了这个数字。比起以往的说法,增加了一个21岁以上内援。“这是未来几天的工作重点,现在我们有了长长的一份名单,但是还没有落实具体人选。”特鲁西埃做了一个很夸张的翻页动作,似乎在读一本书。

  上周二晚,刚上任的深足总经理余怀英就和董事长万宏伟一起到惠州,连夜与特鲁西埃教练组分析形势,确定位置,一起谈到第二天凌晨时分。最终,特鲁西埃放弃了“两个前卫”的目标,改成了“一个前锋一个前卫”的方案。“是的,我希望引进一个防守能力强,又能组织和传球的后腰,原来我还希望引进一个能拿球的前腰,其实和现在的方案变化不大,只是概念有些不同而已。”特鲁西埃说,要引进一名能拿球,速度比较快的前锋,这样就能与基伦搭档,更重要的是释放基伦,这样基伦的进球数就能回到上赛季的正常水平。

  基伦带着妻女出现在惠州奥体的看台上。在接连代表国家队征战了墨西哥和澳大利亚两场友谊赛后,基伦的脚踝受伤,与陈雷、卷诚一郎一起缺席了这场比赛。基伦说,自己还需要一周的时间,不过下轮客场对辽宁的比赛他或许会参加。赛后特鲁西埃还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就是黎斐的伤已经好了,队长说自己没问题,随时准备回到球队中。

  对于马上要引进的内外援,特鲁西埃说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最大的要求就是懂足球。这个‘懂’的要求并不简单,也就是需要串联和阅读比赛的能力,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太需要这样的队员。只要中场能控制住,前锋的得分能力就能加强,后卫的防守压力也能减弱。”

  本场聂凌峰的失误让球队一度落后,但是特鲁西埃并没有指责他:“没错,今天他的失误很不应该,很致命。我赛后专门找到他了,我跟他好好分析了问题所在。他还需要成长,其实这个球是一个简单的技术失误,只差那么一点点他就可以避免。我没有责备他,我更多是要鼓励他,这样他才能继续进步,如果他沮丧退缩了,那就白白失误了。”

  对于日本兄弟卷诚一郎要离开球队,本场进球的乐山孝志觉得很遗憾:“他一直有伤,但是现在球队的成绩确实不理想,俱乐部和教练有他们自己的考虑,这一点我也没办法。”

  不过,首次作为队长的黄凤涛赛后就强调:“现在我们必须支持特鲁西埃。球队只有5分,必须一场一场拼,下半场能扳平,也体现了特鲁西埃进攻的思想和战术已经逐渐成型,希望在更换内外援,伤兵又回来后球队能有彻底的提升。”(黎晓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