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出山开门红 "恶补"二传李娟霍晶披挂上阵

2012年03月14日13:4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虽然天津女排更换了主教练,但这两天与中国台北女排的教学赛还在继续。昨天是天津队与中国台北队的第三场教学赛。首场天津队3:1获胜,次日天津队1:2告负。由于是内部教学赛,比赛局数是事先商量好的,昨天天津队与中国台北队打了4局,天津队4:0大胜,王宝泉在重新出山之后迎来了开门红。

  王宝泉新官上任,与中国台北队的“第一战”天津队就换了首发阵容,李娟和霍晶两员老将披挂上阵。赛后王宝泉解释说:“让李娟和霍晶打打比赛,希望她们能在亚俱杯上起到一定作用吧。”第二局之后王宝泉再次换上年轻阵容,小将们也很给力,直落3局,天津队以总比分4:0胜出。

  赛后,王宝泉单独给二传手姚迪和接应二传李莹加练传球。看来王宝泉已经在为4月份进行的亚俱杯做准备,在国家队抽调了两名二传手之后,天津队急需“恶补”二传这一关键位置。

  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