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陕西老城根足球俱乐部成立 陕西足球再次起航

2012年03月14日14:03
来源:西安晚报

  新陕足,新希望,新梦想。昨天下午,陕西老城根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昔日国力3位足球人将扛起陕足大旗,率领球队在新赛季中乙赛场上全力出击。总经理张延信心十足地表示:“今年全队目标是打好中乙联赛,俱乐部未来还有更长远的发展规划,那就是为陕西足球作出更大贡献。”

  人员构成 国力三杰“穿针引线”

  国力是陕西一代足球人谈论的永恒话题,如今陕西老城根足球俱乐部被深深打上了国力烙印,张延出任俱乐部总经理,前国力门神江洪担当领队,前国力梯队队员唐波出任副总,这是一个拥有很高人气和业务能力极强的俱乐部骨干团队。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球迷们不断高喊张延和江洪的名字。张延非常兴奋地说:“弹指一挥10年过去了,这10年陕西足球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去年老城根参加乙级联赛,实际上是以全程冠名方式支持,今年是成立俱乐部,自己开始足球征程,完成陕西足球的振兴。我们这支球队曾经获得全运金牌,球队有潜质、有朝气,主教练张跃德是高水平教练,今年我们俱乐部为这支球队投入新动力和元素,力争更好名次。大家都知道现在足球环境和过去相比发生质变,足球产业未来提升空间非常大,同时陕西足球出现了一个大的机遇,因此老城根全力介入足球产业。我和江洪这是第三次携手了,第一次在深圳完成冲级,第二次在国力打到甲A,第三次我们期待在老城根携手创造辉煌。”

  江洪在陕西球迷心中有着很高地位,被大家亲切称为“老大”。时隔多年后重返足坛,江洪也是感慨万千,“我这套西服已经买了12年,本来是为结婚准备,老想当新郎时穿上,可12年没等上,今天却被陕西足球‘复婚’等上了。我、张延和唐波组成的团队非常年轻,但我们有信心去实现足球梦想”。

  提到唐波,“狼迷”可能不太熟悉,但这个热血青年有着一颗火热的足球心,“当年在国力梯队没有踢出来,挺遗憾的。可我心里从来都没有忘记足球,总是想着重新开始自己的梦想,现在终于有机会了,我们老城根就是要全力为陕西足球多做些事情”。

  球队目标 打好基础稳步发展

  陕西老城根足球俱乐部正式启动,该俱乐部由西安老城根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拥有雄厚实力,总经理李霖又非常热衷于足球产业。随着老城根成立,目前陕西拥有老城根与大秦两家俱乐部,对于未来的竞争,俱乐部后台大老板李总坦言道:“我们成立队伍是为了把陕西足球这项运动更好地推动起来,希望有更多企业投资足球产业,建立更多的足球俱乐部。”

  早在去年,老城根就与足球结缘,只是这支队伍主要为全运会做准备,明年全运会过后,球队去向就成为问题,老城根队未来又有什么目标?李总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城根在球队建设方面还有待完善,我们希望先把基础打牢固了,然后在条件成熟之时,再进行跨越式发展。我们俱乐部不完全是省队,而且目标也很大,但需要稳步走下去。如果时机到了,我们还想打中甲、中超。”

  据了解,新赛季中乙联赛将于4月底拉开战幕,陕西老城根已经确定队服以黄色为主色调,主场定到了陕西省体育场。为了满足球迷看球需要,老城根俱乐部承诺将采取赠票方式,此外第一个主场还会给现场球迷送上一份惊喜。总经理张延笑着说道:“球迷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动力,我们俱乐部要和球迷建立良好关系。至于首个主场的礼物,现在保密,到时候肯定是要给大家一个惊喜。”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夜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