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申花队中头号球星伤未愈 阿内尔卡首秀难亮京城

2012年03月14日15:09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阳)想在京沪大战中看到阿内尔卡的身影,目前看来这位中超最大牌的球星要再次让球迷们失望了。

  自阿内尔卡缺席中超首战之后,关于他究竟何时能够出现在赛场一直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昨日,阿内尔卡现身申花的康桥基地,但他并未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只是独自进行了慢跑。

  据申花工作人员介绍:“阿内尔卡将随队一起前往北京,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不太可能上场比赛。”

  赛季前在与上海东亚的热身赛过程中,阿内尔卡膝关节两次被撞,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并无大碍,只是膝盖内的挫伤。

  但法国人却因此缺席了申花队一周的训练课,其间也有了他与俱乐部沟通出现障碍的传闻。

  “阿内尔卡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暂时可能还不太适应激烈的对抗,为以防万一,俱乐部也希望他完全好了以后再出场。”申花新闻官马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理疗师正在为他保驾护航,帮助他尽快痊愈。和北京队比赛的时候,教练团队和理疗师、队医都会跟随球队一起出征,如果阿内尔卡一人留在上海,他的伤情无法保障,因此他会跟随我们一起前往北京。”

  据悉,明日下午,申花一行将抵达北京。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