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3月下旬将在“水立方”举行

2012年03月14日17:13
来源:新华社 作者:汪涌 万一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万一)“美的”2012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将于3月23日至24日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这是“水立方”今年举办的首个世界级大赛,也是“水立方”继去年之后再次举办国际泳联的这项顶级跳水比赛。

    据悉,今年的比赛将有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百余名优秀选手参加,总奖金为9.6万美元。比赛将产生女子3米板、女子10米台、女子双人3米板、女子双人10米台,男子3米板、男子10米台、男子双人3米板、男子双人10米台冠军。

    去年,中国跳水“梦之队”将该赛事8块金牌尽收囊中。正备战伦敦奥运会的中国跳水队,今年仍将派顶尖选手参加今年的赛事,为奥运会热身。

    据“水立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水立方”作为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承办高水平比赛的软硬件条件优越,已为承办本次比赛做好了各项准备。参赛运动员将从18日开始进入“水立方”训练。本次比赛采取低票价策略,最低票价仅60元。

    本次比赛由国际游泳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