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功勋教练回归欲带津女排走出困境 王宝泉掌帅印

2012年03月14日19:0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晨)时隔两年,王宝泉这位天津女排的功勋教头重新接手球队,昨日起正式成为天津女排的新任主帅,原主帅刘晓明将赴美国学习交流。

  昨日下午,天津女排与来访的中华台北女排进行了教学比赛,坐在场边的指挥人已变成王宝泉。据了解,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昨日上午宣布了换帅决定,王宝泉重新成为天津女排主教练。教学比赛结束后,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还给二传姚迪加开小灶,锻炼她的传球稳定性。临近18时,天津队昨日的训练结束。王宝泉对记者说:“刘晓明指导受美国一所大学邀请,需要去学习一段时间,这是他提升个人能力和工作水平的一个机会。对我个人来说,还是要服从组织安排,重新成为球队主帅后,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天津女排带好,把女排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对队员们严格管理、严格要求。”

  谈及重执天津队教鞭,王宝泉表示“感觉轻车熟路”,因为之前担任天津体工大队副大队长、天津女排总教练期间,一直没有离开过队伍,对球队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包括队员的伤病和心理等方面的情况。“队伍目前处在非常困难的时期,新老交替、伤病不断。今后我会在球队管理、技战术提高等方面多下工夫,争取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王宝泉说。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