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乔证实野兽将战蓝军 四铁闸缺席欧联杯生死战

2012年03月15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特维斯将出战切尔西

  特维斯回到曼彻斯特已经一月有余,关于野兽究竟何时在一线队复出也是众说纷纭,而之前一直没有表态的曼奇尼今天终于放话,证实野兽有望在下周中对阵切尔西的关键战役中复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在上周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特维斯攻入了回归曼城之后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3比1取胜博尔顿预备队。按照计划,曼城预备队在昨晚远征荷兰,但出征人员中并没有见到特维斯的身影。《太阳报》披露称,没让特维斯去荷兰是曼奇尼的主意,曼城主帅希望阿根廷人留在曼彻斯特抓紧训练恢复状态,以便参加下周中同切尔西这场关乎夺冠前景的大战。谈及此事,曼奇尼表示:“这要看卡洛斯的状态,我们会在下周作出决定。如果他OK,那他当然有可能上场,但这还要取决于很多因素。”

  上轮联赛,曼城爆冷0比1不敌升班马斯旺西,让出了把持长达五个月之久的积分榜金交椅。如果算上前一场欧联杯0比1输给里斯本竞技,曼城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颗粒无收,几大射手持续哑火。此外在对阵斯旺西的那场比赛中,前锋巴洛特利还被曝出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发生内讧,为了惩戒意大利刺头,曼奇尼有可能将其放入冷板凳。加之下轮对手切尔西在换帅后已经取得三连胜,欧冠的逆转晋级更让蓝军士气爆棚,而特维斯又是专为大场面而生,所以种种迹象表明野兽有望在下周正式出笼。

  曼城中场工兵德容也表示了对特维斯的支持:“所有人的求战欲都很强,卡洛斯仍然是曼城的一份子,我们从未怀疑过这一点。当然,他过去和俱乐部之间有一些误会,但他现在回来了,我们要放眼未来而不是沉迷过去。从没有人质疑过特维斯的能力,在球队里,他的能力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而且我们现在很需要他。”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点零5分,曼城就将在主场迎来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生死战,面对首回合1比0取胜的里斯本竞技,蓝月亮方面却噩耗不断,孔帕尼、莱斯科特、萨巴莱塔三名后卫,以及防守型中场巴里都将缺席。

  在谈到巴里时,曼奇尼表示:“巴里周二的时候生病了,而且背伤已经困扰了他两到三个星期的时间,所以他在同斯旺西的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准,他大概需要休息两三天。”曼奇尼同时证实了孔帕尼和萨巴莱塔将缺席的消息,至于莱斯科特,曼奇尼称英格兰国脚会坐上替补席,但上场几率不大。“莱斯科特可能会进入大名单,”曼乔在赛前发布会上说,“但是他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下周同切尔西的比赛他肯定能上。”由于首回合0比1告负,曼城逆转晋级的基础就是做到不让对方攻入客场进球,而这四名防守球员的缺席,将让曼奇尼在排兵布阵方面相当头痛。

  (搜狐体育 贝斯)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