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曼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1灾星先发曼联疑摆烂 弗格森阴谋欺骗全世界?

2012年03月16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曼联想赢下欧联杯么?至少从球迷角度去看,他们都希望弗格森能够成为继特拉帕托尼和拉泰克后第三位能够率队赢得欧洲三大杯赛冠军的主帅,不过爵爷却未必在意这些。自欧冠小组赛出局,英超联赛冠军争夺目前又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弗格森显然无意再去搞什么个人纪录,这一点从爵爷排兵布阵和换人调整就能够清晰看出。

  与首回合时相比,弗格森今天对先发阵容做出了三处调整,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爵爷居然排出了由鲁尼出任单箭头的阵型,虽然媒体普遍猜测吉格斯极有可能是在小胖身后担负起一定的进攻重任,但在球队需要不失球还要打入两球方可过关的情况下以如此阵型出赛显然让人生疑。随着比赛的开打,曼联多数球员“不思进取”的精神面貌很快显露出来。

  这还是曼联队么?我们看到的是一支缺乏创造力和无甚血性的红魔在应付比赛。失球只是迟早的事儿,因为他们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进攻方面的压力,而曼联在欧战赛场的防守能力也远达不到他们在国内时的水准,本赛季此前9场欧战比赛单场被对手2破(或以上)城池的场次就多达5场。穆尼亚因将球打在立柱上原本是一次很好的提醒,只可惜曼联将士却有心继续沉沦,直到略伦特用一脚抽射将球送入球网为止。

  下半时的一个镜头很好的反映出曼联球员的精神面貌。第53分钟时,托克罗禁区右侧回传球,伊劳拉得球后先是躲过卡里克的滑铲,随即又腾转挪移轻松摆脱了埃文斯和费迪南德的补防,只可惜皮球最后擦右立柱将将偏出。当德马科斯将比分改写为2-0,即总比分5-2时曼联队已经提前被宣判了死刑。至于最后结果,鲁尼的精彩入球只不过是挽回一丝颜面而根本无法改变什么。就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国内一家转播机构的解说员曾提出这样的疑问:曼联既然战略性放弃欧联杯,弗格森为何还要排出一个主力阵容,难道就是为了给普拉蒂尼面子?!

  实际上,曼联阵下的一颗毒瘤却在场上踢了90分钟。根据统计,朴智星本赛季18次首发出场的比赛中曼联输球场次达到8场,而无韩国人先发的比赛,曼联踢了25战只有1负。其中在欧战赛场他最近4次出场时球队全部落败!积极拼抢和跑动是朴智星的特点,不过缺乏灵性和创造力则是他的短板,有球迷在推特上发表感叹:韩国中场究竟能让曼联俱乐部的营收增加多少?!

  另外,弗格森赛后也坦言自己的换人调整是为周日联赛做准备。有英国记者发现曼联的出局极有可能是战略性撤退,因为4月30日英超客场与曼城的德比战将极有可能成为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的天王山一战,而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时间是4月26日,显然是极易分心的。虽然这样的分析有些缺乏依据,甚至略显牵强,但仔细想想也不是完全没有道理。

  弗格森对联盟杯一向不太重视,否则爵爷也不会在自己个人的成绩单上留下8战1胜4平3负的苍白记录。此外,更有甚者如此猜想,曼联本赛季欧战打了10场仅取3胜的糟糕战绩,有可能成为弗格森向俱乐部要求增加投入在今夏引援的一个动机和理由,毕竟此前9年曼联能够出战至少一项杯赛的决赛,而今年相继从联赛杯、欧冠、足总杯和欧联杯出局,意味着曼联队亟需在转会市场投入补援,尽快弥补短板,而这正是导致红魔本季全线溃败的主要原因。(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