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比达尔博努奇夜店互殴 尤文官网:必依法追究

2012年03月16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在智利我有个绰号叫‘西利亚-朋克’,但我更喜欢‘斗士’,这是我进行比赛的方式。”比达尔曾经这样表示。确实,在球场上比达尔是一名无畏的斗士,敢于跟对手正面对抗;而在场下,比达尔同样“无畏”。这不,上周末尤文图斯被热那亚逼平后,比达尔便在一家夜总会里跟其他人发生了冲突,据说还把队友博努奇也牵扯了进来。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说,就在尤文图斯战平热那亚后不久,比达尔便跟一些朋友前往都灵当地一家名叫“塔巴塔”的夜总会散心,巧合的是比达尔的俱乐部队友博努奇也跟着另外一群人选择了这家夜总会,由于这家夜店在都灵非常出名,这倒也不算稀奇。这个夜晚本来也是平静的,可后来却因为一些无聊的玩笑而变得纷扰起来。

  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掀起争端的正是比达尔的朋友们和另外一群人。起先有人朝另外一伙人投掷了酒水里的冰块,结果对方不甘示弱还以颜色,一场“冰块大战”随即开打,据称夜总会里半数的顾客都加入了这场混战。事件很快便失去控制,由最初的投掷冰块升级成口角,一场群殴几乎就要上演,好在夜店保镖及时出现,阻止了这场混战的继续升温。

  据一些目击者称,比达尔和博努奇都加入了这场混战,他们也跟其他人发生了口角;但也有另一些目击者表示比达尔和博努奇在事发时确实仍然留在这家夜总会里,但并没有参与这场混乱不堪的胡闹。事情究竟如何,现在还真难证实。唯一能够确认的是,挑起事件的并非比达尔本人,而是一名被当地警方熟知的声名狼藉的外籍男子。这起码让事件的影响不会进一步扩大,否则比达尔和尤文图斯实在难以收场。

  而实际上仅仅是现在的程度,也已经让尤文图斯很难堪了,斑马军团在这则消息见报后很快便通过官网否认此事。尤文图斯在这篇简短声明中表示这起事件与比达尔和博努奇完全无关,俱乐部绝对支持两名球员,并且不惜采取一些必要的法律手段来保护球员的形象和清白。

  不过其实比达尔的形象本来就不是太好,这位智利球星的场外私生活可算不上职业。很多球迷都仍然记得去年11月比达尔被智利国家队开除一事,当时正是比达尔在集训期间外出酗酒并且归队迟到,才引发了那样一场大风波,虽然事后比达尔公开道歉并许诺会从中吸取教训,可现在看来这教训显然还不够。目前尤文图斯正处在与AC米兰争冠的关键时期,球队近期的成绩又不是很理想,俱乐部上下背负着沉重的压力,比达尔又卷入这么一桩丑事,对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当然另一方面这也与尤文图斯的管理不无关系,之前孔蒂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干涉球员的场外生活,但现在看来在关键时期,一些适当的铁腕政策也是必要的。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