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第一个主场已迫不及待 姜嘉俊是万金油

2012年03月17日03:26
来源:现代快报

  今天下午3:30,江苏舜天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浙江绿城队。昨天,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舜天主帅德拉甘显得非常兴奋,“第一个主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希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整个发布会,德拉甘时常说出妙语,引来现场阵阵笑声。

  尽管南京的天气不太好,可舜天主帅德拉甘的心情看上去不错。面对记者侃侃而谈,丝毫没有面临首个主场大战的压力。

  德拉甘之所以心情不错,主要原因是舜天阵容终于整齐了,外援米利安以及内援姜嘉俊都将进入比赛的大名单。“米利安还处在状态恢复中,他刚刚到队5天,明天踢多长时间,到时候再决定,但他会进入大名单。我们的老班底打了一个赛季,更有优势,新队员想打更多的比赛,必须尽快融入球队。”

  随后有记者提及了姜嘉俊,他之前在申花队时就能打多个位置,在舜天到底给他是怎么定位的?面对这样的问题,德拉甘解释说:“他很年轻,考虑到他能踢多个位置,那么我们哪个位置缺人,他就去哪里踢。”说完德拉甘自己也笑了。

  调侃姜嘉俊

  “哪里缺人他就去哪”

  今天的比赛是舜天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又是江浙小德比,竞争自然非常激烈。事实上,今年的联赛和去年相比,有了不小的变化,德拉甘也深知这一点。

  “本赛季才刚刚开始,对每支球队的情况我们还不太了解,到底谁的实力增强了、谁的实力减弱了。上一场对上海队的比赛,大部分时间球队的表现让我满意,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全力争取胜利。我们知道绿城补充了一些新的好的队员,与青岛队的比赛,绿城上半场踢得很好,下半场青岛队踢得更好。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中超联赛每场比赛都不好踢,都很艰苦。”德拉甘说道。

  对于联赛的艰巨性,德拉甘还继续调侃道,“对于我们来说,每一个进球、每一分都很不容易。”

  当然,德拉甘也有乐观的理由,“我们球队的情况不错,大家在一起配合了很长时间,打得非常熟练。”

  对于绿城,德拉甘强调他有一些研究,“当然首先我们会坚持我们的打法,不会根据对手的变化,改变我们自己的战术,我们会坚持我们的攻势足球,争取尽早破门,这是我们的目标。”

  调侃联赛

  “拿每一分都不容易”

  首个主场,德拉甘说,他和他的队员都已经迫不及待了。他希望今天的比赛能有一个更好的比赛氛围。“我想今天的比赛,起码去上海的那1200名舜天球迷会来现场支持我们的吧。”德拉甘调侃道,这一说法也引起了现场记者们的阵阵笑声。

  言归正传,德拉甘继续说道,“我当然希望更多的球迷来捧场,我们这个比赛是为球迷而踢的,球迷来得多,我们会踢得更精彩,南京已经有5个多月没有比赛了,球迷恐怕也憋坏了吧。冬天已经过去了……我们也急迫地想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快报记者 吕远

  调侃球迷

  “保底也有1200人观战”

  冈田:用足球架起友谊桥梁

  昨天下午5点不到,绿城的日本籍主帅冈田武史走进了奥体中心,显得谦和而友好。在赛前的发布会上,冈田武史说:“绿城第一场比赛打成了平局,有点遗憾,明天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特色。”

  当然,作为日本籍主帅来到南京这座城市,有些许特殊的意义,面对敏感话题,冈田武史巧妙地选择了回避,“对于我们球队而言,最重要的还是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球队会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足球上,我们希望通过足球这样一种载体,为中日两国人民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

  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