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德比后郜林捂脸痛哭 最"倒霉"组合奖金清零

2012年03月17日21:1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这是一场让李章洙希望“尽快忘掉”的比赛,但却注定会长久地留存在广州球迷的记忆之中。豪华舰队广州恒大,昨天下午回到越秀山以客队身份与同城对手广州富力展开德比大战,结果升班马两球完胜中超卫冕冠军。两轮过后,富力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暂时跃居联赛榜首。根据赛前两队公布的奖金方案,广州富力球员将可分得500万元奖金,而广州恒大在“303”方案下,中超前两轮奖金清零。

  两队球员在昨天合力为球迷奉献了这场盛典式的比赛,法里亚斯的压迫式防守取得了最佳的效果,9张黄牌追平了此前广州德比创下的最高罚牌纪录。进攻时大胆投入兵力,防守时全军退守的广州富力,打出了李章洙所追求的全攻全守,法里亚斯这名有着韩国教练特质的巴西人,用一场非常韩国式的比赛教训了李章洙。

  此役,首发出战的恒大中后卫保隆在第12分钟禁区内铲球犯规送给对手一记点球,面对此前坐冷板凳多时的李帅,张烁一个假动作骗倒对手,将球罚进。虽然李章洙在下半场一开始就用克莱奥和冯潇霆换下吴坪枫和保隆,摆出了全主力强阵,但显然克莱奥昨天很不在状态。在亚冠比赛大放异彩的克莱奥,昨天至少浪费了3个必进球机会。

  与恒大球员的处处受阻相呼应的是,广州富力则打得得心应手。第83分钟,他们利用反击机会再下一城,彻底锁定2∶0的胜局。升班马广州富力在新赛季中超开始的头两轮比赛中,连续剿灭上赛季的亚军和冠军,两场比赛都是净胜2球。

  郜林痛哭,李帅悲催

  赛后,广州恒大球员一如既往地前往铁杆球迷区致谢,而郜林则在场内弯腰捂脸痛哭不已。走过混采区时,全体球员都耷拉着脑袋,拒绝接受任何采访。这场比赛对于场上14名(含3名替补)球员来说,无疑是痛苦的记忆,而最失落的,则恐怕要数保隆和李帅了。

  保隆和李帅在此前的3场比赛都没有出场,但他俩恐怕算是最“倒霉”的防守组合了。不但此前超级杯和亚冠的巨额赢球奖金没有分到,本场更是将队友在上轮联赛好不容易挣到的300万元奖金给清零了。

  老实说,本场的两个丢球对于李帅来说都没有什么责任,但毕竟是输掉了比赛,在与杨君的头号门将竞争中,李帅或许会因此而背上负担。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李章洙:尽快忘掉这场比赛

  虽然许家印说过,富力赢恒大5球,对广州球市、对中国足球更有利,但作为指挥者输掉了这场全城瞩目的德比,李章洙的心里显然很不好过。赛后,李章洙第一时间致歉。

  “首先对今天来为我们加油的球迷说声对不起,我们的球员还是尽了全力,这就是足球,没有永远的赢,也没有永远的输,输球的责任应该是我这个主教练。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们的球员都尽力了,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要忘掉比赛,准备下周三的亚冠比赛。”

  富力连续两轮比赛连灭上赛季的冠亚军,但李章洙拒绝估计对手的中超前景,只是祝愿富力队能越来越好。同时,李章洙也拒绝谈论输球的原因,只是强调“责任是主教练的,球员已经尽力了”。

  对于比赛,李章洙承认,球员对于上半场这么早就失球有些估计不足,下半场仍然打出了自己的思路,但可惜创造出来的机会没有把握住。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