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专访郜林:到韩国就是来赢球的 想夺冠还很遥远

2012年03月08日0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恒大抗韩诸悍将众志成城 克莱奥孔卡破门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7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7日,亚冠联赛首轮比赛打响,广州恒大在韩国以5-1狂胜韩国豪门全北现代队;比赛结束后,恒大球员郜林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对于胜利,郜林明确表示:“我们就是来赢球的,平局,从来没想过。”

  搜狐体育:首先祝贺取得胜利,这么大的比分,会不会有些意外?

  郜林:意外,也不意外,我们来到韩国,就是来赢球的,从来也没想过平局,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全队的状态都非常好,我们踢的也不错,赢球非常正常。

  搜狐体育:本场比赛的5个进球都是外援踢进的,没进球会不会有些遗憾?特别是你还有一个单刀球?

  郜林:足球是团体运动,谁进球都是可以的,只要能够帮助球队赢球就可以了;大家不能光说外援起到了决定作用,但本土球员也表现的很好,抢球,传球,拼抢,大家是一个整体,我们也在踢整体足球;我那个球,进不进都很正常,当然没能进球确实很遗憾。继续努力吧!

  搜狐体育:本赛季亚冠联赛,恒大老板开出了巨额奖金,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怎么看这个观点?

  郜林:是一种鼓励,当然也是有压力,但光想着钱,光想着奖金,肯定踢不好球;足球比赛,努力就有收获;说的白点,这是我们老板拿自己的钱让全国球迷开心,所以真的感谢我们的老板,老谢老板的“为国争光”奖。

  搜狐体育:客场大胜去年的亚冠联赛亚军,很多声音都在议论,恒大是不是会在今年拿到亚冠的冠军?

  郜林:一场比赛而已,还不能说明太多,足球比赛一场一场去踢,去准备,至于冠军,还很遥远。

  搜狐体育:有什么想对全国球迷说的?

  郜林:感谢全国球迷,尤其是现场为我们加油的球迷,还有那些在电视机前支持我们的,非常的感动,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足球。

幻灯:全州球场红旗飘 恒大球迷扬眉吐气狂欢庆

赛后聚焦:

·韩媒痛心全北遭遇耻辱之战 严重损韩国足球尊严
·恒大1场大胜奖1400万 许家印:净胜1球追加200万
·恒大史诗般胜利破恐韩 打残韩霸主刷新N个纪录
·狂胜预示出恒大亚冠前景 夺冠不是梦世界在招手
·恒大5-1创中韩PK最大胜利 34年抗韩碑上最重1笔

前方直击:

·恒大老总:我们赢球不恐韩 还把对手打出恐中症
·恒大星夜兼程回国备中超 主力每人获得近百万元
·李章洙:恒大不负全国球迷重托 感谢所有人贡献
·克莱奥:进球理所当然 亚冠与欧冠差距没想象大
·专访冯潇霆:胜利回击对手 开门红打出恒大血性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