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尤文三人米兰新核 妖星复出戴帽

孔西利
1/11

孔西利

2012年03月20日0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似乎也受到了欧冠攻击潮的感染,本轮10场比赛9场都有进球,只有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的伦巴第大区蓝黑德比交出白卷。不过得益于拉齐奥输球、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战平,蓝黑军团与第三名的差距反而缩小了1分——当然,在联赛仅剩10轮的情况下,国际米兰的形势反而更严峻了。而榜首双雄的争夺日趋激烈,AC米兰在伊布的率领下2比0轻取帕尔马,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尤文图斯则以一场5比0的大胜驱散了攻击乏力的阴霾,以最佳状态开始赛季冲刺。

  门将:孔西利(亚特兰大)

  国际米兰本轮的表现确实不如人意,但是亚特兰大能从梅阿查带走1分还是要感谢孔西利的神奇发挥。萨穆埃尔和波利势在必进的射门都被孔西利挡在门外,当然最令亚特兰大球迷兴奋的一幕还是孔西利准确封出迭戈-米利托主罚的点球!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