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尤文剑指七年第一冠 米兰赢尊严却输到底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2年03月21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3时45分,2011/12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开战,尤文图斯坐镇新尤文图斯球场迎战AC米兰。最终尤文图斯通过加时赛以两回合总比分4-3淘汰AC米兰。90分钟内米兰2-1击败尤文,结束了斑马军团本赛季常规时间内31场联赛杯赛的不败纪录。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针对比赛发表了评价。

  《米兰体育报》:尤文压制米兰

  在报道比赛结果的同时,米兰城媒体指出,本战尤文图斯赢在四点上。首先,最大的取胜就是尤文晋级意大利杯决赛,这意味着米兰拼尽全力却什么也没拼下。其二,虽然从90分钟来看,AC米兰终结了尤文的不败战绩,但如果计算120分钟战绩,尤文图斯是2-2战平米兰,这样算的话,本赛季尤文与米兰4次交锋,尤文是2胜2平占据优势。硬要说米兰赢了一场,但最终米兰还是被淘汰了。

  其三,尤文图斯今天和米兰苦斗120分钟,双方的体能消耗都很大,但是周末联赛,米兰比尤文早一天,米兰受到的影响更大。其四,米兰从本战开始,26天要打8场比赛,而尤文图斯少赛两场(米兰多赛的两场对手都是巴萨),在魔鬼赛程中,米兰拼这120分钟,绝不是好事。

  所以本战,尤文图斯彻底压倒了米兰。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