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米兰目标三冠无惧巴萨 伊布可比肩巴斯滕

2012年03月20日14: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米兰将赴客场与尤文进行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斑马军团是米兰通往三冠路上的第一只拦路虎,首回合1-2失利的米兰只有淘汰尤文,才能继续向三冠目标迈近。3月20日,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推特上接受球迷访问,加利亚尼表示,米兰的目标就是实现三冠伟业,即便面对巴萨,红黑军团也会无所畏惧。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2009/10赛季,国米成为意甲百余年历史上首个三冠之师。米兰目前在联赛中领先尤文四分,卫冕在望。不过在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上,米兰都遇到了一些麻烦。对此,加利亚尼表示:“自从1990年起,我就再没说过什么三冠了,不过我们本赛季必须尽力争取赢得全部三项锦标。与尤文的比赛会非常艰难,但我们会争取赢得胜利。击败巴萨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并不忌惮巴萨,我相信米兰未来15天内可以达到巴萨现在在欧洲足坛的高度。”

  贝卢斯科尼接管米兰后,红黑军团成为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加利亚尼在转会市场上的运筹帷幄功不可没。去年夏天,米兰仅花费50万欧元就得到诺切里诺,今夏米兰还将有什么惊人手笔?加利亚尼称:“诺切里诺的表现超出了预期,博阿滕、埃马努尔森的表现也很出色。今夏我还希望引进这样物美价廉的球员,不过X先生是谁?现在我还要保密。”

  荷兰三剑客、舍甫琴科、卡卡、罗纳尔多……这些年来米兰哪些引援最为出色?加利亚尼提到了伊布:“我相信这是伊布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我很遗憾没能在2006年就签下伊布,他和巴斯滕、舍甫琴科、卡卡是我在米兰这26年来最优秀的球员。”

  加利亚尼紧接着回顾了他在米兰经历的比赛:“如果可以的话,我最希望伊斯坦布尔那场对利物浦的冠军联赛可以重踢。1988/89赛季冠军联赛决赛,米兰在巴塞罗那4-0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那是我来到米兰以来最为激动的时刻。”

  访谈过程中,有国米球迷祝福米兰在冠军联赛上淘汰巴萨,加利亚尼对此表示了感谢。访谈最后,加利亚尼还祝福了阿比达尔和姆安巴,“我很关注阿比达尔、姆安巴这些遇到困难的球员,我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重返绿茵场。”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