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FC东京2-2蔚山现代 日本新军两战不败领跑

2012年03月20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视频-魔翼吊射马丁斯挑射救主 东京2-2蔚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午,亚冠小组赛重燃战火。在率先展开的F组赛事中,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日本职业联赛升班马FC东京坐镇主场迎战韩国联赛劲旅蔚山现代。东京队右后卫德永悠平吊射打破僵局,蔚山现代的金承龙直到第80分钟将比分追平。3分钟后,梶山阳平帮助主队再次反超对手,不过在第88分钟客队凭借替补登场的马拉尼昂吊射,将比分定格在2-2。此役结束后,两队2轮赛后各积4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一、二位。

  FC东京本赛季正式比赛3胜1负,球队近期三连胜状态不错。蔚山现代本赛季各项赛事取得四连胜,球队的状态也是非常的出色,而且他们在进攻中有了李根昊之后威力加大。本场比赛双方的实力相差不大,而且状态方面也都有所保证,实力可谓五五分。

  上半场比赛,蔚山现代率先发难。第5分钟,蔚山后场断球前插,李根镐左路长驱直入后传至中路,高中锋金信煜迎球冲顶被没收。2分钟后,蔚山主罚左侧底线主罚任意球到后点,郭泰辉头球攻门偏出。第11分钟,贝莱斯前场中路分球,金信煜门前的一脚怒射偏出。

  在顶住了对手长达35分钟的攻势后,第37分钟东京却率先打破僵局!东京队右路角球开出,前场中路靠右处跟进的德永悠平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看到蔚山门将站位靠前,灵巧的打出一记吊射!只见皮球越过门将金永光后,钻入球门远角。上半场,东京1-0(进球视频)领先蔚山。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姜敏寿背后踢倒渡边千真,亚洲第一哨伊尔马托夫出示黄牌。第56分钟,蔚山获得禁区弧内任意球,金承龙打在人墙上,之后10号球员马拉尼昂换下高中锋金信煜。

  第69分钟,替补出场的长谷川右路传球被顶出不远,跟进的梶山阳平低射被金永光倒地封出底线。第80分钟,东京队传球到禁区,金永光大脚踢到前场,李浩背身头球摆渡,马拉尼昂吸引防守后传球到禁区,金承龙单刀球推射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进球视频)。

  不过,就在进球发生三分钟后,主队再次取得领先,FC东京的长谷川和石川直宏在禁区前沿玩出撞墙式配合,羽生直刚禁区左侧横传,小禁区前的梶山阳平轻松打门得手,东京队2-1(进球视频)领先。第88分钟,蔚山现代后场长传球到前场,马拉尼昂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右侧面对权田修一轻松吊射得手,最终双方2-2(进球视频)战平,握手言和。此役结束后,两队2轮赛后各积4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一、二位。

  FC东京首发阵容: 20-权田修一;2-徳永悠平、3-森重真人、5-加贺健一、6-太田宏介;4-高桥秀人、7-米本拓司、10-梶山阳平、18-石川直宏、39-谷泽达也;11-渡边千真

  蔚山现代首发阵容:1-金永光;2-李镕、4-姜敏寿、5-郭泰辉、27-姜珍旭;8-李浩、13-金承龙、20-贝莱斯、28-家长昭博;9-金信煜、11-李根镐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