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队客场不敌蔚山现代 亚冠第一炮中超没打响

2012年03月07日15:37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北京时间3月6日18:30分,2012赛季亚洲冠军联赛揭开战幕。在F组首轮比赛中,中国球队中第一个出战的上赛季中超亚军北京国安,客场1:2不敌去年K联赛亚军蔚山现代,此前三次征战亚冠联赛首战皆胜的纪录被终结,而遇韩国球队必败的纪录却仍延续。补时第3分钟,张辛昕用胳膊故意挡球被红牌罚下。

  继2010赛季再度亮相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队,本赛季是第四次出战这项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他们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是2006年亚冠四强蔚山现代队,本场比赛也是两队继2009年亚冠小组赛后的再次相遇。三年前,蔚山现代主客场两战都是以1:0的比分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祭出三后腰阵型,锋线上新援雷纳尔多出任单箭头,回归的邵佳一也跻身先发阵容。第26分钟,金胜龙左侧角球开出,佛朗索瓦再次盯人失位,蔚山现代高中锋金信煜在无干扰的情况下原地甩头破门。主队1:0领先。第34分钟,主队卷土重来。李根镐右路横传,高瑟基25米外无人干扰情况下轻松右脚推射球门右角,将比分改写为2:0。

  第38分钟,帕切科用朴成将祝一帆替换下场。正是这个换人收到效果。第51分钟,朴成右侧30米外突然起左脚吊射,皮球击中横梁后打在金永光的手上弹入球网。补时第3分钟,张辛昕战术犯规用胳膊故意挡球,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驱逐。记者 董冰

  0球

  中国女足3月5日在阿尔加夫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中发挥糟糕,0:1不敌冰岛队,整场比赛零射门。这样,中国队在小组赛中3战全输,没有进球。

  终场前10分钟,冰岛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攻破中国队大门。中国队整场比赛竟然没有一脚射门,代理主教练郝伟赛后一脸失望,无奈地丢下一句:“队员踢的不是我想要的足球。”然后就不愿再多说什么。这是冰岛连续第三次在阿尔加夫杯赛场上击败中国队。2007年,当她们第一次战胜中国队时,主教练埃伊约尔弗森还非常兴奋,因为“战胜了一支世界强队”。这次他说:“对中国队,我们有心理优势。”亦婕

  10000元

  CBA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山西队主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有门票甚至被黄牛炒出了上万元的天价,堪称“CBA史上最贵门票”。

  本赛季CBA,高水平外援带动了联赛整体水平的提高,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座无虚席。高上座率造成了一票难求的局面,连王治郅都找不到球票带朋友进场,而不得不自掏腰包。黄牛票动辄炒到上千元已经成为常态。随着半决赛开始,这种情况愈演愈烈。在山西队主场与北京队的半决赛首场对决中,不少北京和东北的“黄牛”都赶至太原。据媒体报道,尽管山西俱乐部为了抵制黄牛,推出“一人一票”的限购令,但黄牛党聘用学生和打工者排队,很多球迷依然买不到票。

  到比赛开始前,200元一张的球票被炒至千元上下。好的内场贵宾位置的球票从3000元炒到1万元,而且不还价。这已经是CBA历史上的最高票价了。综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