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赢对手还要先赢裁判 梦三单场首被罚两点球

2012年03月21日0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巴萨疑似两点球漏判
巴萨疑似两点球漏判

  特谢拉-比铁内斯,这名曾在皇马对阵瓦伦西亚时放过伊瓜因终场前打排球的争议裁判,今夜又成了诺坎普球场的主角。皇马本赛季还没被判罚过点球,而巴萨却在主场被连吹了两个点球,阿尔维斯也在终场前被红牌请出了球场。巴萨丢掉2个点球不算冤,但冤的是,为何在对方的禁区内,巴萨得不到应得的点球?

  阿尔维斯送上的两个点球,从严格意义上来看,判罚都不存在问题。第一球是阿尔维斯禁区外对贝尼特斯下绊,但没能绊倒对手,他只能在禁区内从背后将其放倒,并因此被判罚点球。阿尔维斯送上的第二个点球,则是由于用手挡出了对方的传中球。在手球之后,阿尔维斯跪倒在地迟迟不愿起身,他知道自己犯下了大错。

  单看这两次判罚,特谢拉干得不错。但在格拉纳达的禁区内,巴萨却无法得到相同的对待。博尔哈-戈麦斯曾故意踢倒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美因茨也曾有过一次禁区内的手球,但全都被特谢拉放过。在对待两支球队时,特谢拉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标准,这是让巴萨上下最气愤的。在被出示红牌之后,阿尔维斯彻底火了,他对着特谢拉就是一阵怒吼:“你干得真是太漂亮了!”

  在瓜迪奥拉入主巴萨以来,这还是红蓝军团第一次在联赛中单场被判罚两个点球。巴萨上一次单场被判罚两个点球,发生在07/08赛季客场1比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时,塞纳两度在12码前破门得分。如果特谢拉秉公执法的话,巴萨至少应该得到2个点球,但红蓝军团想拿点球实在太难了。巴萨上一次单场获得两个点球,还要追溯到1993年2月28日。在巴萨7比2大胜希洪竞技一战中,劳德鲁普和斯托伊奇科夫先后在12码前建功。

  在最为关键的点球判罚上,格拉纳达显然成了受益者。但该队主席皮纳,赛后却仍然发出了抱怨声:“裁判很可能影响到了比赛的结果。”在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明确做出了回应,他知道皮纳指的是梅西打进的第2个球,此球存在越位嫌疑。而在比分为3比2的情况下,巴尔德斯一次禁区内扑倒对方球员也逃脱了处罚。但如果巴萨能够得到应得的两个点球的话,格拉纳达也就没有任何机会翻盘了。皮纳的抱怨,无非是给格拉纳达的失败找到点借口而已。

  巴萨和格拉纳达之战,原本是卫冕冠军和升班马间的较量,强弱对比非常悬殊。但在特谢拉的双重尺度之下,巴萨却被迫不得不踢出了百分之百的状态。但对于巴萨而言,这种情况实在已经习以为常了。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红蓝军团无数次在裁判的哨声中吃亏。巴萨对手对此被放过禁区内的点球,皇马屡屡打排球也不会被判12码,加泰媒体将西甲戏称为“手球联赛”。巴萨要战胜的不仅仅是皇马,还包括黑衣法官们。(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