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特蒙德城市交通介绍 欧洲交通中转站意义非凡

铁路交通
1/6

铁路交通

2012年03月21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多特蒙德(Dortmund)机场是一个中转站,但在多特蒙德市中心以东十三公里处在荷斯域加德(Holzwickede)市的范围内正有一个快速发展的机场。

  中央车站是德国第三大的交通汇合处。多特蒙德港是德国最大的运河海港,是全欧洲最大的;甚至大于拥有全球最大的内陆港杜伊斯堡的运河海港。

  多特蒙德亦是欧洲及德国高速公路的交通汇合处。40号高速公路跟随古时汉萨同盟交易路线去将多特蒙德与鲁尔区的其他大都市连接。德国国内更偏僻的地方是由1号高速公路和2号高速公路连接,并在多特蒙德的东面和北面经过,在四叶形道路交叉点交汇向东北方转往多特蒙德。公共交通方面,多特蒙德拥有大规模的轻铁、有轨电车和巴士系统。另一条额外的轻铁路线现正于市中心内建造中。

  多特蒙德大学的悬挂铁路(H-Bahn)是一条特别建造的独特悬挂单轨铁路来回运送欲横越大学校园的乘客,并受到研究实验室和其他高科技公司采用。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