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输球却赢英超第1之争 托雷斯0射也不丢人

2012年03月22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上周末足总杯中的2射2传让托雷斯得到了迪马特奥的充分信任在对阵曼城的关键战役中再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与马塔所组成的进攻线还是切尔西最具威胁的组合。相比曼城阵中较为低迷的老乡席尔瓦,本场比赛蓝军的西班牙组合算得上是唯一的亮点。

  在上周末的足总杯8强战结束后,为球队攻入2球并且送上2次助攻的托雷斯成为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重新找到进球感觉的托雷斯自信心得到了显著的提升,但对阵曼城这样的关键战役,媒体还是认为迪马特奥会选择更加稳健的德罗巴。不过迪马特奥并没有像媒体想象中那样把托雷斯从首发阵容中拿掉,而是选择继续信任西班牙人。迪马特奥在赛后也表示,他希望托雷斯和马塔这对西班牙组合能够更多的在场上配合,他认为这将会是蓝军未来重要的进攻组合。

  然而今天的对手可不是莱切斯特可比,面对强大的曼城,并且对托雷斯和马塔这对西班牙组合早有防备,切尔西在全场比赛的进攻都被遏制。比赛上半时,托雷斯一个人突前,马塔在其身后游动。两个人都能够利用个人能力创造一些机会,可是兰帕德、梅雷莱斯等人被曼城的中场完全限制,切尔西门前包抄的点缺乏,导致切尔西在上半场只有两脚攻门。托雷斯和马塔得不到中场队友的支援,在场上虽然十分努力,但是效率较低。

  下半时,场上的局势未见改观,曼城的攻势反而更加犀利,切赫把守的大门数次险些失守。就在球队完全处于被动,濒临崩溃的边缘,马塔的挺身而出让局势发生了逆转。60分钟,马塔右路起球,巴里头球解围不远,卡希尔禁区右侧12码外右脚踢出反弹球,乔-哈特鞭长莫及。完全处于被动的蓝军利用马塔的个人能力帮助卡希尔打破僵局取得领先。客场取得领先的切尔西并不打算死守,迪马特奥决定用德罗巴换下难以寻觅到战机的托雷斯,73分钟,托雷斯被德罗巴换下,下场情绪稍显低落,迪马特奥见状赶紧上前好言安慰。

  然而在换下托雷斯之后,切尔西因为埃辛的低级失误给了对手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客场遭遇逆转。纵观全场比赛,切尔西在攻防两端都处于完全的劣势,曼城全场射门次数高达20次,切尔西只有7次。虽然局面被动,但马塔与托雷斯组成的进攻线还是发挥了稳定的水平。赛后《天空体育》和《雅虎体育》都给予了两人较高的评价。相比之下,曼城的西班牙球员席尔瓦则稍显落寞,在球员的对比中切尔西的两人无疑占据上风,然而表现逊色的席尔瓦却赢得了比赛。

  被中途换下场的托雷斯尽管略显不快,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托雷斯表示理解主教练的做法。“今天的比赛中我的确是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曼城在中场的实力很强,这给我们带来了比较大的困难。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应该将球尽量控制,或许是希望在反击中取得更大的优势,所以将我换下。我感觉不错,为球队的贡献不只停留在进球,其他的作用一样重要。”

  (搜狐体育 罗汉)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