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冠军击穿国足级防线 恒大失利破中超九年荣耀

2012年03月22日09:4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发自广州

  我们有千万先生孔卡,有欧冠射手克莱奥,但别忘了,我们还有一条关键时刻总掉链子的国足级防线。昨晚,在天河体育中心,这条防线没能经受住泰国冠军武里南的考验,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以1:2败在对手脚下,演砸了一场势在必得的亚冠主场秀。

  这场失败,也创造了一项多少有些丢脸的纪录,那就是在自从2003年亚冠改制后,中国职业球队首次输给东南亚队伍。

  反客为主 泰国冠军“咸鱼翻身”

  尽管赛前的胜负预测几乎一边倒地倾向于恒大,双方的赢球奖金也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上,但比赛的进程远没有大家所想象的那般轻松。

  首战爆冷拿下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的武里南队并非鱼腩,其快速反击相当犀利。双方你来我往,各有机会,如果不是郑智在球门线上飞身挡出皮球,恒大队可能在第18分钟时就已经丢球。

  第29分钟,张琳芃回传失误,又给了对手一次远射的机会。而在此之前,张琳芃已身背了一张黄牌。场边,李章洙坐不住了,他迫不及待地作出了换人调整,派上冯俊彦,并将韩国外援赵源熙撤到右路加强防守,失衡的局面暂时得以控制。不过半场过去,比分仍是0:0。

  第60分钟,武里南队的反击造成杨君的犯规,点球!武里南队的场上队长苏查奥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了1:0,武里南队领先。第69分钟,穆里奇左路传中,克莱奥门前高高跃起,利用头槌艰难扳平比分。但好景不长,第78分钟,武里南队右边路快速反击,郑智犯下低级失误,武里南队轻松破门,2:1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结束。

  称霸亚洲 不能光指望“三叉戟”

  两记任意球,高出横梁;一次远射,正中对方门将的下怀。昨天,千万先生孔卡带给满场球迷的是一声又一声的叹息。

  本场比赛,双方均派出了最强阵容。恒大方面,更是克隆了首战大胜全北现代的11人首发,前场仍由孔卡、穆里奇和克莱奥搭档组成南美“三叉戟”,大家都期待着刚刚做了父亲的孔卡能够为我们展示他那出神入化的神奇脚法,再度上演世界波,不过在对方的严密盯防下,孔卡获得的机会并不多。

  武里南队主教练布斯帕空赛前曾表示,他为这场比赛做足了功课,看来此言不虚。整场比赛,南美三叉戟失去威力,更让恒大的后防线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从比赛过程来看,恒大输掉比赛也并不太让人意外。

  能在客场战胜强大的恒大队,布斯帕空有理由目空一切。赛后,有记者让布斯帕空对比双方外援的表现时,他表示,像恒大前场的这三名外援,在泰国联赛中有很多。此言一出,引发全场一片哗然。

  相反,恒大主帅李章洙则神情凝重地表示:“我代表球员向关心恒大的球迷、媒体和社会各界道歉,令大家失望了!”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