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爆料姚明女儿长的快 小巨人抱孩子力不从心

2012年03月26日05:5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本报记者 黄维

  姚明昨天来到火箭VS小牛现场,一边看昔日队友比赛,一边忙着“凑女”(广州话,意为带女儿),他也和易建联再度在球场相会。想起5年前火箭和雄鹿对阵时国内球迷的疯狂,如今这两位中国球星一个已退役,一个很难打上球,这一切让人唏嘘。

  昨天的比赛,火箭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99比101惜败小牛,巴丁格的压哨一击没能成功,成了“罪人”。原火箭球星姚明带着老婆叶莉、女儿姚沁蕾,坐在场边的VIP位置,他们的位置就在火箭替补席的正对面。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姚明一家就离开了座位。球馆的大屏幕里出现了姚明一家三口幸福的笑脸。

  姚明的掌上明珠小沁蕾非常可爱,据美国经纪人费根透露,她21个月大身高就已经达到了76cm。第1节比赛,小沁蕾乖乖地坐在妈妈的腿上,认真地看场上的比赛。一心两用的姚明一方面要紧密关注场上的形势,为前队友加油助威;另一方面不时扭头看着女儿,好像挺关心女儿能不能适应现场环境。第2节比赛开始后,也许是怕叶莉带孩子累着了,姚明自告奋勇抱着孩子坐到了底线边上,好让妻子休息一下。但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在爸爸身上有点坐不住的小沁蕾又回到了妈妈的身上。姚明对着妻子无奈地笑了。看来曾经在篮球场上所向披靡的小巨人,抱着小孩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赛后,在球员通道里,阿联和姚明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说到篮球,作为老大哥的姚明自然要给“小弟”易建联鼓励加油一番,而阿联显得神情比较轻松,他一直逗着姚明的女儿姚沁蕾,双方都笑容满面。

  “第一次见到姚明的女儿。她相当可爱,可惜没来得及拍照。”阿联随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心情很不错。

  据悉,姚明这一阵子的美国之旅主要是参加中国大使馆的相关活动,但由于交大的课程相当紧张,姚明很快就将回国。

  在火箭更衣室最右面原来有属于姚明的衣柜,如今,他的名牌已经被摘下,但是,这并不代表火箭已经忘记姚明。在媒体室的对面有大幅的招贴画,是这个赛季新张贴的。上面有奥拉朱旺、穆托姆博,还有姚明,画面上的字是:“传统会传承下去”。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