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轮皆负丢十球仅进一球 建业遭遇队史最差开局

2012年03月26日09:1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广州专电 河南建业遭遇前所未有的惨淡开局。继1:3输给辽宁宏运,0:4不敌上海申鑫,昨天晚上,河南建业队0:3输给恒大,败走广州。建业中超前三轮皆负未拿一分,且丢了十个球,遭遇史上最差开局。

  昨天,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现身天河体育场,不知是否会成为建业的“救火队长”?

  维帅变阵无效果

  此役,河南建业派出了两名新人首发,张力与黄希扬搭档后腰,沙拉依丁与陆峰、卡通戈和内托组成前场,张璐、赵鹏、孙升准和顾操担当后防。

  前20分钟,双方互有进攻,但从那之后,比赛变成了一边倒。23分钟,顾操禁区内犯规,好在克莱奥的点球被曾诚扑出。不过好景不长,30分钟时,张璐防守中没有铲到皮球,穆里奇远射破门。下半场建业换上徐洋和弗洛雷斯,以图加强进攻,但恒大攻势极猛,建业队只有招架之功。76分钟,恒大左路传中,克莱奥射门打中门柱弹出,穆里奇接球冷静射门,扩大比分。

  此后,恒大吴坪枫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0。两队实力的确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整个下半场,几乎成为恒大的进攻演练。整个全场,建业队的仅有一次威胁性的射门,攻到前场30米都成为奢求。

  维斯雷恩无奈失利

  对于前三轮惨败的结果,维斯雷恩坦言联赛开始前没有想到。“想到会很难,但这样的结果没想到”,维斯雷恩说,“联赛开始前人员才到齐,没有通过热身赛来找准位置,没有调整好状态。”而对于有记者提问是否考虑主动辞职?维斯雷恩表示,“这是个奇怪的问题,很难回答!”对三场比赛中都出现的边后卫问题,维斯雷恩认为,“这是目前最好的阵容,谭望嵩受伤,只能把张璐调到左边。”

  李章洙认为,恒大的拼搏精神助他们赢得了比赛,“看到大家都在全力拼搏,很高兴,这多少挽回一点球迷对我们的希望”。比赛前,李章洙批评了部分球员,“有的球员的能力没有到一定程度,但总喜欢做出比自己能力更高、更华丽的表演。假如队中有一个这样的球员,就够头疼了,要是有两三个这样的球员,那比赛肯定是打不好的。”而恒大本场首发有所调整,孔卡、郜林均坐板凳。

  本轮综述

  沪杭终于获胜

  中超第三轮上演两场进球大战,大连阿尔滨客场3:3战平山东鲁能,辽宁宏运主场3:3与长春亚泰握手言和。引进了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请来冈田武史的杭州绿城,终于获得2012赛季的首场胜利。目前,没有品尝过胜利滋味的球队只有三支——山东鲁能、大连阿尔滨和河南建业。前三轮战罢,广州富力2胜1负积6分,排名第一。

  阿尔滨与鲁能上演进球大战,上半场前15分钟,两队共进5球,下半场鲁能打进了扳平一球。赢了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升班马”广州富力遭遇首败,0:1不敌上海申花。虽然进球并非阿内尔卡,但进攻由他发起,而且他牵制了对方两名防守队员,明星的作用显而易见。杭州绿城1:0战胜北京国安,国安曾经一脚射门打中横梁弹地飞出,视频回放显示皮球弹地时似乎已越过了球门线。

  大连实德2:1胜青岛中能、天津泰达0:0平江苏舜天、上海申鑫0:0平贵州人和。由于上海申鑫队的前身是南昌衡源,而上赛季的陕西人和队又迁址到了贵州。因此,一个场地里罕见地出现了上海、南昌、贵州和陕西四地的球迷。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