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进两球吴坪枫传射 恒大3-0建业 组图 

2012年03月25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25日19时3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本轮最晚开赛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时第23分钟,吴坪枫制造点球,但克莱奥主罚的点球却被曾诚神勇扑出;第30分钟,吴坪枫送出助攻,穆里奇单刀抽射先开纪录;下半时第76分钟,穆里奇混战中推射再下一城;第86分钟,吴坪枫接郑智助攻扩大比分,经过90分钟较量,广州恒大在两连败后终于迎来一场大胜,最终主场以3-0战胜河南建业。

  主队广州恒大可谓是近况不佳,他们在联赛和亚冠中连吃两场败仗。面对空前的危机,“铁帅”李章洙本场比赛对首发做出较大调整,郜林、孔卡坐到替补席,郑智回到前腰位置,秦升、吴坪枫获得先发机会。反观客队,他们的处境同样糟糕,新帅维斯雷恩上任至今,联赛两连败,打进一球却净吞七蛋,排名垫底,此役,谭望嵩因伤高挂免战牌,新疆小将沙拉依丁顶替其出场。本场到场观众三万两千余名。

  比赛伊始,双方进攻节奏偏慢,恒大利用娴熟的倒脚控制着皮球。第4分钟,郑智右路得球后内切遭到犯规,但他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随后郑智组织第二波进攻,吴坪枫右路下底传中被后卫封出底线。第7分钟,建业后场长传,沙拉依丁在与张琳芃对抗中没能控制住皮球。随即,吴坪枫前场抢断成功,但在禁区角上的横传被阻断。第12分钟,穆里奇中路斜传,吴坪枫在后卫的干扰下没能控下皮球。本场比赛建业有些复制亚冠武里南联战术的意味,防守中三条线收得很紧,进攻中频打身后球。第19分钟,建业获得右侧角球,黄希扬开到后点,被秦升顶出底线,随后角球再次罚到禁区,后点无人包抄,被恒大解围。

  第20分钟,吴坪枫中场争顶犯规,随后张力远程任意球大力抽射险些得分。随即恒大快速反击,张琳芃禁区角上传中,中路郑智头球攻门稍正,皮球被曾诚没收。第23分钟,穆里奇脚底拉球妙传,吴坪枫高速插入禁区,被顾操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同时向顾操出示黄牌警告。克莱奥主罚点球,但他推射右路的半高球却被曾诚神勇化解。场上比分仍为0-0。但很快,恒大便取得了进球,第30分钟,恒大中路斜传,建业后卫铲球拦截失误,右路吴坪枫得球后送出直塞,穆里奇顺势进入禁区,单刀抽射上路破门,恒大1-0领先。

  比分落后的建业开始急躁起来,第39分钟,卡通戈前场的一个发泄动作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1分钟,建业后场送出过顶球,陆峰前插用脚面卸下皮球,但边裁已举旗示意其越位。随即,郑智禁区前沿拿球,右脚扣过后卫,接着起脚抽射偏出左立柱。第44分钟,吴坪枫右路传中,克莱奥头球横作,赵旭日迎球怒射,皮球擦柱偏出。随后上半场结束,恒大1-0领先建业。

  易边再战,刚一开场,穆里奇便从左侧突破入禁区,随后低传到中路,但后点却无人包抄。第51分钟,穆里奇与赵源熙在左路打出配合,后者下底传中,第一点被建业后卫头球解围。下半时开场阶段恒大对建业形成围攻之势,但在轮番攻势之下没能破门。随后双方接连换人,弗洛雷斯换下黄希扬,徐洋替下沙拉依丁,准备反扑;而恒大则用孙祥换下张琳芃,孙祥打左后卫,赵源熙打回右后卫。第60分钟,孙祥左路传中,克莱奥脚底停下皮球,脚尖捅给吴坪枫,但后卫赶在吴坪枫射门之前解围皮球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秦升禁区外推射,曾诚扑球脱手,冯潇霆在门将出击情况下没能形成射门。

  第65分钟,赵旭日中场痛苦倒地,被担架抬出,随后李章洙马上用李建华换下赵旭日。随即,李建华接郑智分球,右路下底逼得角球机会,吴坪枫开出角球,克莱奥中路抢到了点,但没发上力,没形成威胁。第70分钟,吴坪枫右路得球后传中,第一点被后卫破坏,穆里奇禁区里得球,在与后卫对抗中勉强射门,但皮球偏出球门。第72分钟,卡通戈禁区前沿横传,冯潇霆断下皮球后带球出危险区被铲倒,冯潇霆倒地不起,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在接受数分钟治疗之后重新回到场内。

  第76分钟,孙祥左路传中,吴坪枫得球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却打在立柱上弹出,中路穆里奇胸部停球,右脚推射梅开二度。恒大2-0领先。第84分钟,穆里奇传球,郑智扣过后卫,右脚传到后点,曾诚出击单拳将球击出。随后,孙升凖后场对穆里奇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6分钟,郑智中路突破到底线后底传到门前,吴坪枫右脚推射扩大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广州恒大在两连败后迎来一场大胜,最终主场以3-0战胜河南建业。(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1-杨君;3-保隆、5-张琳芃(58’ 32-孙祥)、6-冯潇霆、16-赵源熙;8-秦升、37-赵旭日(66’ 14-李建华);10-郑智、11-穆里奇、26-吴坪枫;9-克莱奥(87’ 27-叶伟超)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15-顾操、2-孙升准、4-赵鹏、8-张璐;13-沙拉依丁(56’ 18-徐洋)、11-卡通戈、14-黄希扬(55’ 10-弗洛雷斯)、35-陆峰、27-张力;9-内托

  主裁判:姚庆 第一助理:穆宇欣;第二助理:吴磊;第四官员:王津

  黄牌:23’ 顾操;39’ 卡通戈;45’ 克莱奥;85’ 孙升凖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