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战术训练受质疑 塞媒曝少帅将入主阿尔滨

2012年03月26日09:2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青岛队的外籍教练斯里斯科维奇被架空后,谁将成为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从目前的情况下,升班马阿尔滨队主教练张外龙已经坐在了火山口上。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大连阿尔滨队冲超成功后,俱乐部高调招兵买马,希望在中超联赛上有所作为。为此,阿尔滨不惜投入,在内外援方面花了很多功夫。内援上,晋鹏翔、陈雷、董学升还有于大宝的加盟让阿尔滨队实力大增。外援方面更是不惜重金,前巴萨球员罗申巴克携手加纳新星李·阿迪加盟、此外还引进了斯特尔约夫斯基、乌塔卡等。因此,阿尔滨虽然只是升班马,但是通过这番引援后,实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外界对于这支球队的期望值也很高。

  然而,跟另外一支“升班马”广州富力战胜上赛季中超联赛冠亚军,风光无限不同的是,阿尔滨的战绩就只能用暗淡来形容了。中超联赛3轮战罢,大连阿尔滨仅仅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巨额的投资换来了如此惨淡的成绩,这让外界大跌眼镜,也触及了俱乐部的底线。

  张外龙战术训练受到质疑

  在接受采访时,李明已经毫不避讳地表达了俱乐部对于张外龙执教的不满。“我能容忍4轮不胜的前提,是球队打出整体性,而不是现在这样。不能总强调我们的球员年轻,球队需要磨合,中超很多球队每年也都从梯队补充年轻队员,能说他们比我们更年轻吗?”李明还说:“经过2个多月的冬训,张外龙应该对球员的特点有明确的了解,而现在这支球队,整体打法很模糊。”

  球员们也对张外龙的战术和训练有疑义,为此一些队员分别给李明和老板赵明阳打电话。因此赵明阳在和李明商议后,已经决定由李明和迟尚斌介入球队的管理,与张外龙教练组一起管理好球队。上轮阿尔滨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李明也坐上教练席。“合同中都有明确的规定,战绩打得怎么样,会有怎样的处理方法,写得都很明确。”李明透露说。

  “塞尔维亚名帅将接替张外龙”

  就在张外龙帅位岌岌可危之时,塞尔维亚主流体育媒体《Mondo》透露,一家富裕的中国俱乐部向塞尔维亚名帅斯塔诺耶维奇发出了邀请,而且斯塔诺耶维奇已经出发前往中国进行最后的谈判,这家俱乐部为他开出了年薪150万欧元的两年合同。

  而另两家塞尔维亚权威体育媒体《体育日报》和《BLIC》更是直接点出,邀请斯塔诺耶维奇执教的正是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斯塔诺耶维奇离签约已经非常接近,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成为前红星队球员李·阿迪的新教练,而且还会在中国赛场碰上他在游击队的昔日爱将克莱奥。”

  现年38岁的斯塔诺耶维奇的球员生涯算不上成功,他在29岁时就早早退役,也从未入选过国家队。但他的执教经历却非常不俗,并成为塞尔维亚少帅派的代表人物。教练生涯的前几年,斯塔诺耶维奇先后担任过贝尔格莱德OFK、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和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助教。2008年,他出任塞尔维亚U19国青队主帅,并率领球队获得2009欧青赛季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