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宣布席尔瓦休战四周 24人伤218次超尤文5倍

1/24

2012年03月26日1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到目前为止我们遭遇了太多伤病。我只能希望蒂亚戈-席尔瓦的伤不会像看起来那样严重。”伊布说。可惜他的话只有前一半正确,而后一半则落了空。AC米兰官网在昨天宣布,蒂亚戈-席尔瓦右腿股二头肌拉伤,将至少缺阵3到4星期。

  蒂亚戈-席尔瓦是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受伤的,阿莱格里赛后承认巴西后卫原本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蒂亚戈-席尔瓦冒险出战的结果就是比赛仅仅过了10分钟便因伤离场。《米兰体育报》最初还对蒂亚戈-席尔瓦抱有一线希望,该报表示如果有奇迹出现巴西人还可以出战巴塞罗那。但在昨天对蒂亚戈-席尔瓦进行核磁共振成像检查后,AC米兰通过官网发布消息扑灭了这最后的希望。“蒂亚戈-席尔瓦右腿股二头肌拉伤,在没有并发症的情况下预计需要休养3到4周。”米兰官网在声明中写道。考虑到肌肉拉伤的复杂性,蒂亚戈-席尔瓦很可能要到赛季结束前才能真正回归,《慢镜头》甚至悲观地表示蒂亚戈-席尔瓦的本赛季已提前结束。

  毫无疑问蒂亚戈-席尔瓦的重伤对AC米兰是一个重大打击,如此一来红黑军团不仅欧冠形势已不容乐观,联赛争冠也要拉响警报。毕竟最近内斯塔身体状态也一直不好,甚至有传言说内斯塔与阿莱格里之间存在矛盾,若找不回赛季初的那个内斯塔,红黑军团眼下除了梅克斯外再无可靠中卫,防守将成为AC米兰的一大软肋。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