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伤情报告:10病号仅1人可战巴萨 3主力无缘

蒂亚戈-席尔瓦
1/10

蒂亚戈-席尔瓦

2012年03月25日2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凭借着伊布的两粒入球,AC米兰在主场以2-1逆转取胜罗马,但是对于阿莱格里来说可笑不出来,因为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0分钟时蒂亚戈-席尔瓦就出现伤病而被替换下场。仅仅三天以后,米兰就要在欧冠生死战中迎来劲敌巴塞罗那,伤病问题显然将成为困扰红黑军团的最大难题。

  1.蒂亚戈-席尔瓦

  复出时间:三至四周

  在同罗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就曾承认“蒂亚戈-席尔瓦近些天出现了一些肌肉疲劳的情况”,但是在同罗马比赛中他并没有选择让后防核心休息而是继续让其担任首发,如此冒险的举动也令阿莱格里吃到苦果。根据赛后《米兰频道》第一时间的报道,蒂亚戈-席尔瓦的伤出现在右腿屈肌上,他甚至拄着拐杖离开的圣西罗球场,阿莱格里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失望的确认:“在同巴萨的比赛中我将失去席尔瓦。”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