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我们胜利越来越近了 防守应该从整体抓起

2012年03月26日12:33
来源:新商报

  两场比赛打入6个进球,未能拿到一场赢球,这让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有点郁闷,“进了6个球都没赢,丢人呐。”不过,球队的成长,也让李明清晰地感觉到,“胜利越来越近,3分越来越近了。如果有了第一个3分,就会有第二个。”

  A

  “防守应从整体抓起”

  进了6个球,也未能赢球,阿尔滨队防守的问题暴露无遗。在李明看来,这不是单单防线的问题,而是球队整体防守的问题,他认为,球队目前缺少上赛季的整体逼抢,这也是阿尔滨队今后训练应该加强的问题。“上个赛季,我们为什么能在足协杯中3比0击败深圳红钻,将特鲁西埃打服了,为什么能在热身赛中击败了辽宁和江苏,靠的就是整体防守。而我们本赛季的前三场比赛,因为缺乏整体性,前锋、前卫和后卫线距离太大,经常是两名后腰和后卫线暴露在对方的进攻之下。”李明说。

  对于本赛季中超的变化,李明认为有三个非常显著的特点:1.中超外援水平普遍提高了。2.各队攻防转换速度都加快了。3.各队的跑动距离都明显增加了。

  在中超整体水平水涨船高的大背景下,阿尔滨赛季初提出了保级的目标。三场比赛过后,李明认为,当初制定的目标是正确和明智的,“虽然我们加大了引援力度,整体实力有很大的提升,但与中超传统强队比,我们还欠缺很多东西。”

  对阵实德和鲁能,阿尔滨都有赢球的机会,但最终只拿到1分。李明认为,这是球队实力还没有达到赢球的水准。回到大连后还是要从训练着手,如果练到了,赢球自然水到渠成。”

  B

  “球队目前气氛和谐”

  阿尔滨队在专心备战、比赛,外界关于张外龙下课的传闻却一直没断,对此,李明明确表示,“我们目前和张指导教练组沟通非常顺畅,队内气氛和谐,下一步的目标就是加强技战术的训练。”

  前一段时间,张外龙与球员的沟通的确存在一定的问题,所以,在老板赵明阳的委派下,李明和迟尚斌在客场输给天津队后,重新介入了球队的管理工作,李明昨天介绍说:“通过近一段时间的沟通,球队内的气氛已经非常和谐,球队的战斗力也在慢慢恢复,走向正轨。”

  因为俱乐部的事务已经非常繁忙,目前又要兼顾球队的管理工作,这让总经理李明感到非常疲惫,“就是累啊!其实球队的事情我也不想管,都交给主教练负责,但球队和新教练组出现沟通问题,我也不能不管。”

  展望本周六主场与辽宁宏运一战,李明认为对手的两个边路突破能力都非常强,外援的实力也不错,对阿尔滨来说,又将是一场恶战。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