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4轮 > 申花VS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皇马足校想走体教结合之路 和华南师大签约

2012年03月29日05:32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3月28日电(青文)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与合作伙伴的签约仪式今天在广州举行。恒大皇马足校分别与皇马俱乐部、华南师范大学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签订协议,在足校足球专业教育、文化教育、贫困学生助学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特别是与华南师范大学的合作,是恒大皇马足校渴望“体教结合”的一种尝试。

  广州市体育局前局长、现任恒大皇马足校校长刘江南,在签约仪式上介绍说,文化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是该校的办学模式,“文化为根、足球为本、成才为旨”是办学理念。

  刘江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恒大皇马足校将于9月1日开学,第一期预计招生3150名,将有140名中方教练和150名文化教师来学校执教,皇马俱乐部将派来15名教练,他们全部持有欧足联A级教练员执照。目前派驻恒大皇马足校的技术总监,由执教于皇马梯队的费尔南多·桑切斯·西皮特里亚担任。费尔南多拥有丰富的职业足球经验,曾在多支欧洲五大联赛球队效力,并与现任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在2003年~2006年期间一同参加过教练培训班,取得了欧足联A级教练员执照。

  皇马教练团将全权负责足校的足球专业培养,为培养职业顶级足球选手制定培训方案,遵循皇马的训练方法。每学年结束前,足校将选拔、推荐表现优秀的学生到皇马训练营进行专业训练。此外,足校每年还将挑选优秀中方教练前往皇马俱乐部接受培训。而华南师范大学将派出教学副校长及骨干教师,全权负责足校的基础文化教育,并派出管理团队培训、指导足校的教师队伍,按照广东省一级小学和一级中学的标准办学。

  此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集团内部会议上曾表示:“恒大将派出超过2000人的队伍,深入到全国各小学的小学生中去寻找苗子,扩大我们的足球人口。”

  另据介绍,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学费标准为一年35000元。为了能让有潜力但家庭贫困的孩子实现足球梦想,恒大皇马足校将让那些有足球天赋的贫困少年享受助学金。

  据恒大俱乐部介绍,去年8月,恒大足球俱乐部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广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中国建立恒大皇马足球学校。11月,该校选址广东清远,首期计划投资7亿元人民币。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