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布向皇马巴萨低头 放弃8名帅!最佳人选浮现

2012年03月29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博阿斯在切尔西下课以后,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卡佩罗、贝尼特斯、勒夫、克洛普、贝尔萨、布兰科等名帅均被曝成为阿布邀请对象,可在这些人当中,穆里尼奥、瓜迪奥拉、勒夫、克洛普执掌蓝军的可能性却在最短时间内排除,贝尼特斯、卡佩罗、布兰科、贝尔萨来到斯坦福桥亦有不小难度。当面临这种情况以后,阿布将如何应对?蓝军拥趸别急,俄罗斯人没准早有其它打算,甚至从某种程度来讲,哪怕今夏未能请来名帅,这对切尔西来说也不见得就是坏事。更多英超动态>>

  世人皆已看到,迪马特奥取代博阿斯后让切尔西发生了怎样的改变,联赛止住下滑,欧冠先是奇迹般逆转那不勒斯,后又在1/4决赛首回合客场1-0击败本菲卡。对于迪马特奥的表现,阿布没有理由不去感到满意,换帅的效果确实立竿见影,因此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原先只想让迪马特奥干到本赛季结束的阿布如今已经开始考虑让意大利人下赛季继续执教,迪马特奥之所以渐获阿布认可,除去率队打出上佳成绩,其管理手段不俗则是另一个原因。

  博阿斯执教时,切尔西队内氛围可谓一团糟,但迪马特奥却截然相反。尽管他也在客战本菲卡时弃用德罗巴、兰帕德、埃辛这3位大腕,但队内却没有谁对此提出疑义,哪怕球员本人也是如此,事实上在比赛结束以后,兰帕德便热情拥抱了迪马特奥。对于迪马特奥是如何能够做到让众大腕臣服,《每日邮报》称,这是因为他在大赛开始之前会向球员告知,为何你需要轮休,而不是像博阿斯那样无视球员感受并直接宣布不用。正因如此,迪马特奥便在队内很得人心,埃辛等人没能首发亦没啥抱怨,相反还一直都在场边积极热身并有随时准备出场。

  迪马特奥从阿布那里收获的喜讯还包括,俄罗斯人已经认识到,如今这支切尔西的水准还不足以跟皇马、巴萨这两巨头抗衡,所以阿布便没给迪马特奥提出成绩方面的硬性苛刻指标,联赛能打入前四即可,欧冠每多往前走一步就是胜利,足总杯则需尽全力冲击冠军。不过《每日邮报》同时也有表示,阿布认可迪马特奥并有将其转正想法之余,他也在让那些顶级经纪人继续寻找顶级教练。对于新帅必须具备哪些条件,阿布所提出的要求是,必须能让一线队氛围相当和谐,以及要让球队平衡完成新老交替,再有一点就是挖掘年轻才俊且让一线队获益。

  尽管阿布已有两手准备,但俄罗斯人或许还是倾向于让迪马特奥继续执教,这年头敢于启用新帅的豪门实在不少,阿布认为迪马特奥没准具备成为“切尔西瓜迪奥拉”的潜质。不过,为了能让迪马特奥的工作更为顺利,阿布倒也打算在其身边安排一名给力助手。《每日邮报》现已透露,切尔西有意让佐拉回到斯坦福桥,但不是让他担任主帅,而是进入球队教练组并从事一些幕后工作。阿布认为,博阿斯之所以失败,其执教期间所出现的最大问题就是无法调和更衣室矛盾,以及阵不住特里、兰帕德等大腕,最终导致球队内讧升级与兵变。所以,切尔西教练组当中必须得有一名威望很高的蓝军名宿压阵,而俱乐部史上最佳球员佐拉则无疑是个绝佳人选。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