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切尔西全面PK 野兽存变数阿布难敌中东金元

01-曼城爆冷
1/17

01-曼城爆冷

2012年03月20日1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3点45分,英超第29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由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目前曼城落后多赛一场的领头羊曼联4分,如果曼奇尼的球队仍然志在夺冠,那么本场比赛就必须全取三分。而对于以力争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为目标的切尔西来说,本场比赛同样不容有失。大战一触爆发之际,搜狐体育为您带来两支球队的终极大PK。

  球队状态

  最近三场比赛中,曼城仅取得1胜2负的战绩,而且唯一取胜的那场比赛也不足以保证他们晋级欧联杯八强,可以说目前的曼城遭遇了赛季低潮期。不过,曼城的主场绝对值得信赖,他们在过去的19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这使得曼奇尼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拥有心理上的优势。此外,曼奇尼极有可能在比赛中派特维斯上场,这对于球队士气也将是一大提升。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