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多纳重返那不勒斯 意杯决赛大战尤文将助威

2012年03月29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马拉多纳又要回意大利了,这一次他不仅要看望正在复兴中的那不勒斯,甚至还要现场观战那不勒斯对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决赛。当然,踏上亚平宁半岛,马拉多纳也要面对一个挥之不去的麻烦:税务官司。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马拉多纳是那不勒斯的足球图腾,可在离开那不勒斯后,马拉多纳却很少能够回到这片将之视作太阳的土地上,原因就是那纠缠20年的税务阴影。意大利税务局通告马拉多纳效力那不勒斯期间逃税巨万,至今加上罚款已累积超过3800万欧元,因此马拉多纳只要迈进意大利国境就要面对税务警察,甚至还曾因此被没收和拍卖过劳力士手表、耳环等贵重物品,这让马拉多纳的很多“返乡”计划流产。

  不过这一次,马拉多纳似乎是铁心要回来了。“昨天我跟马拉多纳通了电话,他在电话中反复强调了自己的决心,下周马拉多纳肯定会回到那不勒斯,我也向他许诺他会得到一个热烈的欢迎仪式。”在意大利为马拉多纳处理事务的律师皮萨尼对那不勒斯当地电台“Kiss Kiss”说,“我还向马拉多纳提议,他可以到圣保罗体育场去接受球迷的致敬,然后在5月20日现场观看意大利杯决赛。马拉多纳对此非常高兴,我们会为此而开展一些相关工作。事实上,马拉多纳已经为此与那不勒斯的管理层进行过对话了。”

  马拉多纳对那不勒斯的热爱毋庸置疑,就在不久前那不勒斯跻身意大利杯决赛后,马拉多纳还曾对这支球队送上热情洋溢的赞美。“我太兴奋了。这支那不勒斯才华横溢,而且在用心踢球。欧冠被切尔西淘汰那一晚,我和所有人一样难过,但闯进意大利杯决赛让我为那不勒斯自豪!下赛季,我相信那不勒斯会更好!”马拉多纳当时说。毫无疑问,球王的赞美也会让那不勒斯倍感骄傲,而如果在意大利杯决赛上能有马拉多纳亲临现场助威,那不勒斯显然更会斗志昂扬。

  但既然要回到意大利,马拉多纳就得面临税务官司,不过这也是马拉多纳此次重返那不勒斯的任务之一,那就是彻底解决这场葫芦案。“4月5日会有一场关于马拉多纳税务官司的听证会,马拉多纳希望能够向那不勒斯人和意大利人澄清他根本不是逃税者。他是阴谋和不公正司法判罚的牺牲者,他希望能出席听证会并向法官诉出事实,证明他的清白。所有人都能想象得到,一个25岁的小伙子哪懂得税务问题,而且当时他跟那不勒斯签订的合同注明了税后工资,真有问题,那也是菲拉伊诺(时任那不勒斯主席)的问题而不是马拉多纳的。”皮萨尼说,“迭戈已经准备好了一份视频文件,明后天他会将之寄给我,在其中马拉多纳将亲口诉出自己对那不勒斯是热爱和回归这里的渴望。4月5日之前,我们将会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播放这段视频。”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