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VS热火首发PK:皇帝带伤作战 波什挑诺天王

控球后卫
1/5

控球后卫

2012年03月29日1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期待凯旋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队将坐镇主场出战小牛队,这将是上赛季总决赛重演。去年总决赛第六场,达拉斯人就是在迈阿密人的地盘捧走了金灿灿的奥布莱恩杯。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去年圣诞节揭幕战热火曾在客场击败小牛。本赛季,热火拥有全联盟最出色的主场战绩(20胜2负),且至今保持创队史纪录的主场14连胜。小牛如今取得了两连胜,巩固了自己西部前五的排名。在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小牛全队替补拿到48分,超过了全部的主力得分,特别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他们拿到了44分中的31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以下为双方首发预测:

  控球后卫:基德PK钱莫斯

  基德自己的进攻能力有所下降,得分和命中率都有不同程度的退步。但是不能忽视的是,老基德对球队的贡献更多体现在防守和组织串联上。钱莫斯拥有很好的身体素质和投篮手感,是三巨头身边的重要帮手。老妖要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去对抗这个年轻人的冲击。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