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甜瓜带队可抗豪门 无豪哥纽约风暴不灭

NBA官网
1/3

NBA官网

2012年03月29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以108-86大胜魔术取得三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NBA官网:无豪哥小斯甜瓜掀风暴

  尽管林书豪和小斯两大球星缺阵,不过这并不妨碍尼克斯继续刮起纽约风暴,安东尼和舒伯特两人各砍25分,率领尼克斯迎来三连胜。本场比赛尼克斯再度将他们攻防两端出色的功底都展示出来,他们全队投篮命中率达50.6%,但是只让魔术拿到44.9%的命中率。尽管魔术拥有德怀特-霍华德坐镇内线,不过却被尼克斯防得只有12分5篮板。在篮板球方面尼克斯以49-34的优势领先魔术,内线得分也以42-30力压奥兰多人。尼克斯最大领先优势一度达到39分之多,在两大球员缺阵的时候尼克斯重新迎来赢球高峰。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